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雪莉: 比特币再次遭重,黄金难道见顶成功?

时间:2021-01-22 12:52: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昨天美国四项数据集体利空是我没想到的,除了初请之外,其他的数据可谓靓丽,特别死费城联储制造业,直接直接×3的数据展现了美国制造业的顽强程度,管你什么疫情增长什么疫苗断供,都不能打消打工人们的热情。
昨天的欧央行利率决议中算是给出了明确的前瞻指引,简单来说就是货币政策还是会很宽松,等到准备加息之前肯定是经济指标都很给力了,到时候就先从缩减购债开始,逐渐退出宽松政策。购债规模和其他工具都会根据市场需要进行调整,以创造灵活的融资条件为主要目的,保证市场的稳定复苏。还有我们昨天提到的高昂的汇率对欧元区通胀和出口的影响,终于引起了欧洲央行的注意,拉加德说会非常仔细地监控外汇汇率。可不得仔细监控吗,昨天就在利率决议时和拉加德讲话时,欧元都在强势上涨,甭管你怎么强调宽松,欧元就是不跌。
有人很奇怪这是走的什么情绪,我觉得这和欧元区对经济支持的明确立场有很大关系,虽然没有扩大欧债规模,但是却对宽松期限进行了承诺,市场更愿意相信欧元区的经济数据会在短时间内恢复,再加上通胀负增长的稳定,更加大了欧元的吸引力。这时候我想说一下比特币,相信大家看到了比特币跌破3万点的消息,仿佛前几天才刚刚站上4万,现在就跌回3万以下了,在感叹比特币剧烈波动的同时,我也要说一下,比特币这几天的下跌,和美联储跟欧洲央行有很大的关系,几乎在相差不大的几天里,两者都提到了要加强对比特币的监管,于是比特币就开始被抛售。
当然也会有人说这是正常回调,也行吧,但是我的视角里一直都是比特币特别怕政ce收紧,一旦收紧,它的吸引力就会变弱,而政ce这东西,别管哪个国家,要变的时候肯定不会提前跟你商量商量,而且一旦收紧,再宽松的可能性就很低,我研究不透,因此也不会参与到比特币的交易中来。只不过对于比特币的本质和它的流通范围有一个大概的概念,不是我能够认可的投资方式,但不妨碍有的人喜欢,毕竟存在即合理,只是希望作为我的粉丝,你们能研究透了再说,不要跟风参与,毕竟一天四五千点的波动一般人也受不了。来看今天,制造业和服务业争奇斗艳的一天:
市场给到的制造业预期集体低于前值,打工人的打工魂被伤害了吗?单看疫情防控方面的措施虽然严格,但对制造业的影响还是十分有限的,再加上对外出口的数据表现华丽,基本还是可以断定制造业能够维持增长。而服务业确实会受到较大的影响,经历了这么久的疫情和各种封锁,每一次封锁都会带来服务业数据的大波动,但是市场反应应该比较寡淡,就凭昨天美国四线数据利空美元都涨不上去就可以做出这个结论了。
不仅美元没动静,黄金动静也不大,今天我们来谈论一下黄金本次回升见顶的可能性,但也要提前给你们说好,即使今天是周五,我仍然不会认为黄金会做到完全回吐涨幅,往好了说,它走跌的话也只是在本周1838到75之间进行波动,很有可能对空头预期的押注要放在下个礼拜继续进行了,不过如果能在今天占据主动状态那将是一个不错的事情。这黄金算是终于在周四结束了连续上涨破高的状态,咱们先不对昨天晚上的一波小回撤进行评论,因为它始终还是回调,在1860左右形成了支撑回踩动作,综合来看这波拉升的支撑头寸可以说遍地都是,从30到60,当前一共有3个小整数关口都是支撑。
是不是很难?没关系,这都是在行情续涨的情况下完成的回踩动作,昨天结束短回调,那么今天就有押注它成顶下跌的必要性,我们不需要对黄金高点1875进行揣摩,因为这个点位并没有显示有明显的压力动作,该突破的都破了,这个位置只是它破位关键压力后继续放量给出的一个高点,现在还没有做到完全收顶,在50之下的时候才能确定。而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看它能不能跌到50之下,对于我们现在来说是没有空头目标的,这只是第一个任务。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