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雪莉:M2货币供应减少,黄金这个短空很诱人

时间:2021-01-13 14:50:21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昨天终于公布了国内的12月M2货币供应年率,从上周四一直拖到了这周二,还真是个看心情公布的数据。
12月的M2货币供应量比11月下降了0.6%,货币供应减少,我觉得和前段时间各种网贷被清零有一定的关系,金融监管在马云一番挑衅之后突然严格起来,不过对于P2P的管制是从很早之前开始的,只不过到了马爸爸这刚好展现成果,就显得好像是因为马爸爸才造成了这个拖累一群人的结果。话说回来,货币供应的减少其实并不是因为央行收紧银根,而是因为目前市场所需要的资金并不如前几个月那么多,那么迫切。根据最近一段时间的逆回购操作也能够看出,其实央妈一直都在,资金也十分充足,可是需要钱的孩子们都已经有了赚钱的能力,也就会逐渐不再需要央妈的支持,所以说看到这个M2货币供应减少不用担心,只是用贷款的人变少了。另外来看一下今天的数据:
首先是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根据欧元区11月的制造业PMI可以看到,生产制造在11月份的时候接近9月的水平,相比10月出现了些许回落,所以市场目前也给了相对较低的预期,不过实际公布应该会高于这个数字,因为根据其他跟制造业相关的数据来看,制造业的整体复苏情况十分乐观。
至于晚上四星的CPI月率,我们则需要用一下午篇文章来具体分析,所以在这里就先不下结论,综合其他相关数据之后再说。黄金现在似乎有了一定的规律,亚盘走涨,美盘盘初走跌,后市再收复,这基本就是本周的一个震荡节奏,但我们还不能总是以这个规律去应对当前的一个黄金交易,要知道节奏万一在中性周期发生转变,你很可能会深陷被动。周三一般都是对周初走势的消化成分多一些,但黄金整体周初没有走势,只是动作比较多,你看现在的价格依然是处在开周附近,甚至还略微比当初高一些,在这种情况下周三很可能会走出一些行情,起码比昨天20美金不到的波动要好很多,所以对今天日内交易感兴趣的倒是可以去尝试一下。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交易参与,上边我说了时间上问题不大,现在我么再来看看交易上是怎么表现的。
昨天的一波下跌已经让黄金整体的一个回升结构给破坏掉了,以1816附近回升的结构为上涨三角形,如果想要再去维持涨势就必须要在三角末端再去拔起一根阳柱,拉破此结构的一个上限空间,然后再以这个附近为回踩看第二结构上行。很显然现在没有这样的表现能力,破位就代表接下来要继续陷入震荡,昨晚黄金第一波拉涨是从1838,随后亚盘走了小放量,从1854附近直接拉涨到了1862,基于昨天的上涨表现来说它属于续涨行为,而续涨幅度不大,恰好达到了前期的顶部附近,所以从双顶结构的角度来看它是具备短线空头机会的,且刚好还打到了前期上涨三角形底沿,这里算是个共振区域,这时候不参与什么时候才合适呢?至于具体的目标我现在不想给那么早,我只知道这里是一个短期不可错过的尝试机会,但回撤方面还是尽量先以70为主,再怎么样下方也得看超10美金的下行,我初步是想看一次40附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