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黄金就四个字,保持耐心

时间:2022-05-23 20:49: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中午也算是对黄金的交易进行了细节表态。你们都知道我打算在1863和84之间去部署看跌,至于为什么会做这个选择,我建议你多去看看中午文章中的判断依据。

你要明白,在当前行情表现跟你交易打算是一个不匹配的状态时,你是没办法对所有人的疑问做出解释的,只需要保持自己的看法即可,我就是如此。看涨做涨是一种技术性调整需求,说的嘴快烂了,我也对这个需求买了单,了了结,这对客户和我来说就是一份完美的交代,包括我接下来看跌,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即短期交易可能会在尝试期面临被动。这种实践能取得所有人的理解吗?不能,所以你只需要清楚自己接下来怎么应对行情即可。
要说贵金属能够喘息回升的最终原因,就是美元开启了105高点的回调下跌。当时咱们看涨也是依托美元工具,只不过当时还处在高点盘整范围,只不过我的依据是欧央行逐步开启强化加息信号,间接削弱部分美元强势属性,现在看来这个观点在实践中得到了论证,也配合技术面走了出来。第一段下跌肯定是技术调整,作为一直保持强势的美元来说,后边能不能续跌才是关键,因为回调和深度回调是两种概念,如果你细数,现在美元已经从高点回落了300点,在技术调整下跌走完之后,先是象征性的回调向上,又走了一段N字型下跌,按照第一段N字下跌的幅度作比较,第二段,也就是日内的美元,很大概率会奔向102关口。那从短线交易来理解,63附近看跌的机会就来了,注意我的描述是机会,不是100%盈利结果,就从交易选择来讲,可以趁着美元盘中回抽和停滞下跌的机会,看黄金能否创出新高回吐,即7美金左右的利润度。我不在乎利润多还是小,因为这从日内交易选择来说,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我这么做不是为了给你看准不准的,是单纯为自己的想法买单而已。
很多人这时候也会去思考白银,毕竟前者它是跌破了整个周线级别支撑21.4的。现在得到了反抽,也并非是在水平位发生的反抽,这给我带来的反馈就跟黄金不同,我会认为白银只是在走深度下跌后的修正上涨,可不是跟黄金一样调整需求拉升。再加上白银第一段反弹是比黄金稳固,可第二段不行,按照周期规律来讲,它本应该直接在上周就冲击到22.7附近,形成一个完整的阶梯式上行,但拖到了现在才有进一步上涨的迹象,虽然我也知道行情不可能一定面面俱到,可你的技术判断,都是从K线轨迹中得来的,所以我不会认定白银接下来会提前收底,如我红色趋势线标注的走法一样。而是会以拖长周期慢涨的方式进行,我也不会跟定这样的趋势去看涨,白银和黄金现在的力量是不同的。
保持耐心,是现在面对黄金最好的处理方式。两次V型反转+一次横盘整理+回调反抽,已经断定了今天就算是高开,黄金也会继续往上逼高的一种局面,这不是算出来的,而是行情交易经验累积而来的。它跟白银与众不同的是,会提前收底,不会像上周的回调趋势一样上行,那这样的话,我就只有取同等涨幅做预期,而这个结论给我的位置则是1884,注意,我不是要死守着这个位置去看跌,而是在这期间就开始做尝试,毕竟行情不会面面俱到。那接下来的关注平台,除了高位震荡给的一些支撑以外,还有一个深度下行的确定位置则是在1830,经过上周五的实践得出来的位置,这将作为我之后交易下行的参考。就这样,干脆且纯粹。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