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黄金强压锁定在1775/1782,震荡偏强走势

时间:2021-04-15 14:50: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黄金在进入前期密集盘整区间后上涨放缓,单从形态来看应该还需要冲刺一下在掉头继续盘整。这种走势相对比较复杂,主要是源于价格多条趋势线支撑阻力,且关键位是不断移动的过程,相对而言可能找方向比找点位更好应对如此行情。这个走势震荡加剧,尽量避免去追单,也不存在什么破位,当价格向下不在出新低,向上突破了前期高点,虽然幅度不多,但是已经表现出了向上的情绪。短期而言即使持续在前期密集整理区间维持盘整,也应该遵循逢低做多的思路去对待,这个走势比较看好跌跌撞撞去测试前期日图底部,也就是绿色双线范围,1775/1782范围压力,同时也是第二条下降趋势线的重合位。单看图中走势,如果上方趋势线强压受阻后,那价格还有可能再度探底,而轨道持续下移,支撑也随之向下。黄金这种走势并不少见,持续的图形间盘整行情在找点位上比较难把握,这种走势建议维持既定方向的思路去对待即可,黄金冲高后还会回落进一步盘整。日内价格在1730上方盘整,关键位置也就是早间冲刺的高点,1740突破建议继续顺势做多,上方不断去看新高,强压依旧锁定在1775/1782范围内。黄金之所以会冲高回落的一点原因就是美联储缩减预期在升温,虽然本周公布的CPI暗示通胀数据新高,但当下环境是一个利率和通胀速率比的问题。我们看到了中长端实际利率的抬升,不知道什么原因是触发短端利率抬升的条件,但是短端利率抬升后会出现杀估值的情况。之前提到过两个关键的市场节点,也就是美联储和市场沟通路径的关键点,4月和9月,现在来看4月平平,市场继续在等待,简单说就是是否缩减,9月就知道了。在这之前,即使市场出现短暂扰动,官方依旧可能出来呵护情绪,也就意味着市场还会拥抱一段时间的泡沫。
欧元在1.17的强劲支撑反弹幅度极强,几天涨超1个月的下跌空间,这种走势我建议大家还是谨慎对待,之前我们重点讨论了美元的周期性关键节点。参考《图1:美元指数的周期性低点。图2:美元指数与2018年的相似性。》,同时中国6个月的信贷脉冲指数回落也是支撑美元指数的关键因素,参考《1、中国6个月信贷脉冲暗示大宗商品价格趋势放缓;2、中国6个月信贷脉冲暗示美元将走强;3、中国6个月信贷脉冲暗示标普500指数将走弱。信贷脉冲下降表明了非金融部门新增信用贷款下降,对未来经济景气程度开始表现悲观。反映在了上周巩固的中国一季度社融数据上,是A股持续下跌的主因。》。这些因素以及美联储的缩减预期使得美元可能会获得支撑,至少在短期而言是难以在出新低,亦或者是下一轮下跌趋势还未到来,同时人民币在6.4的位置也可能就是本轮走牛的终点,极度单边看空美指,这是个危险的信号。即使在本周二巩固的美国CPI数据超出市场预期,带动美指大跌,让市场觉得美联储不可能退出现有货币政策,也不相信美联储会加息,这也是那晚上黄金欧元等破位走高的关键诱因。但是单从盘面来看,这只是媒体为了市场走势而渲染的情绪,这个时候我们必须相信,市场是错误的。对于市场而言,不管嘴上说的多好听,身体是最诚实的,图表就是巩固你在投资逻辑以外的思维框架。欧元本轮反弹强压之前提及了,1.21/1.211,这个位置重合了趋势线压力,同时欧元本轮反弹重点在于是否出新高,出了,趋势线延续,震荡走高,不出,下来要破轨的。对于短线而言,1.195/1.197组成至支撑范围,今天也就意味着价格只要处于这个范围之上,会进一步走高,1.204/1.21,强压当头。还有一点就是,月线的大阴不是白收的。
纽元在半个月前提示了关键趋势线的支撑和水平支撑重合,价格走了半个月后来到了目标位,看样子是会进一步走高,不过空间可能也会很有限,0.714站稳后关注0.72,也是通道下轨的反压位。
原油价格在破轨后进一步走高,之前提到了原油应该是跌一波到54.5或者50在来盘整,既然价格出现上破走高,可能会巩固阶段性顶部。毕竟价格已经下破趋势线,同时跌破了最后一波的起涨点,并非是极度看空,但是价格会进行较长时间的调整,不会说一下子就崩盘。而且上涨放缓也是短期现象,至于油价的走高是否会推升通胀,是趋势性通胀还是阶段性通胀,没有人能给到完美的答案,市场也是看法分歧,但是可能不需要去猜,只需要在等一个季度多,答案自然明了。周内油价关注64关口,这里是个强压,向下关注62.6的位置,这里如果在跌破,价格就会继续进入区间内部调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