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张尧浠:美加息意有减缓预期、黄金多头爆发有望年底开启

时间:2022-07-28 12:49: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张尧浠:美加息意有减缓预期、黄金多头爆发有望年底开启上交易日周三(7月27日):国际黄金伦敦金强势反弹收阳。稳于10日均线上方,且也增强了后市看涨预期。走势上,金价自亚市开于1717.07美元/盎司,先行受到前两日回撤压力而窄幅震荡走低,虽至亚盘尾自1713美元反弹至1725美元附近,但欧盘开盘后再转遇阻回落,并至美盘初录得日内低点1711.62美元,也即是给出的多单进场位,虽是瞬间触及,但也是及时进场了多单持有;最后,行情就此开始触底反弹,买盘跟进,市场等待的美联储决议也如期加息75基点,因已提前消化并加息落地卖事实的影响,而令金价延续反弹动力,之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目前还没有陷入衰退,劳动力市场非常强劲,令市场预期9月份可能会出现另一次“异常大规模”的加息,继续加息75个基点,一度令金价明显回撤;但鲍威尔又再度强调,美国的货币政策目前处于中性,随着进程的发展,在某个时候,放慢速度将是合适的。这一鸽派评论刺激了人们对放缓加息路径的希望,另外,9月加息的预期仍然不是100基点,这也推动金价又迅速走强,并录得日内高点1739.90美元,但仍遇阻1740美元关口而有所回落,终收于1734.32美元,日振幅28.28美元,收涨17.25美元,涨幅1%。

展望今日周四(7月28日):国际黄金延续隔夜走强动能亚市开盘即涨,且早间持稳运行在日图中轨上方,美元指数隔夜收在中轨下方,且今日走势也再度面临短期均线等压力,附图指标KDJ及MACD空头信号偏向增强,暗示后市还有较大回落力度,这也意味着金价也还有进一步的走强空间。同时美债10年期收益率周图走势也运行在中轨及短期均线下方,附图指标空头信号处于增强阶段,也增加了这一观点,故此后市来看,金价偏向反弹走强的概率加大。上方关注位置参考文末技术分析或者昨日的月图及周图级别观点也可。日内我们将重点关注美国二季度GDP数据,市场预期将明显升高,并且根据隔夜鲍威尔言论的经济未陷入衰退,就业市场强劲来看,晚间GDP大概率将超过前值,并将减弱美国经济进入衰退的风险,而对金价产生利空。反之则会利好金价走强。还有周五的PCE数据,市场预计将会继续增强,并对金价产生压力。这也将为鲍威尔言论的完全取决于宏观数据来调整加息力度增强了依据,这将会限制周尾金价多头的反弹动力。故此多单需要关注阻力回落风险再看支撑入场。
根据《玩赚黄金投资交易》作者张尧浠言论:基本面上,美联储目前宣布加息7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到2.25%至2.5%之间。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四次加息,也是连续第二次加息75个基点。其并没有进一步的加大力度实行100个基点,这也令市场产生政策收紧步伐将放缓的迹象。也暗示大幅加息已成过去,随着每一次利率决议、每一次疲软的数据或企业财报发布,我们离明年降息会越来越近。这也是对金价长期利好的开端。整体来看,尽管美联储表示,进一步加息是适当的,但实际利率下降似乎表明,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可能需要比预期更早降息,以应对经济成长放缓甚至衰退。另外,欧洲央行、美联储都已相继放弃了前瞻性指引,增加了政策灵活性,但也暗示金价后市的行情将偏向即时影响和加息落地后卖事实走势,而不是受到加息预期而持续承压,这有一定的利好观点。
而且,每经历一个经济周期,或者说,每经历一次危机,美联储利率走势都会再次明显向下。美元加息只是为了应对眼前高通胀的短期救急行为。长期来看,加息对经济发展有很大的抑制作用,长期大幅的加息会导致负债经营的小本微利企业资金链断裂,直接陷入债务危机。而各国央行为了促进经济增长,鼓励人们借贷消费,只能降低市场利率。同时,为了保住国家发展的基本盘,避免失业人口增加,央行也会更倾向于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不敢长期大幅加息。因而个人还是看好年底或明年初的再度长期看涨的入场机会。现在距离我在2017年给出的抄底观点已有5年,回顾历史美国高通胀都令金价产生了长达10年的牛市,这次从2015年算起,预计到2025年将会是这波牛市的高点。但是从2011年-2015年:1920跌至1046美元,5年熊市;从2015年-2020年1046涨至2075美元,5年牛市。目前金价已到2022年仍处于承压之中,故此不排除承压回落到2025年。所以,不管如何,周期上,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是关键点的时间节点,而目前的低点则是关键的价格节点,如果时间节点上,金价未有起涨,或者是价格节点上,金价跌破目前低点,那么将打破我的看涨观点,并转向2025年再度布局牛市看涨,以及点位触及100月均线位置选择入场持有等待。
技术上:月图级别,目前仍保持在给出的双底支撑位1680美元触底回升运行,但鉴于距离中轨较远,布林带开口向下,附图指标空头信号仍保持,本周也即将收官,目前多头反弹在1740美元附近遇阻,如不能收线在1740美元上方,则后市仍有回落风险。虽主图已显示回落触底信号,但也不排除再度刷新低点的可能。另外,主图走势也临近看涨云层,如后面几个月不能踩云而上,或者触及云层之内,那么将有再度走低触及1525美元附近的风险。但如整体保持到年底都运行在云层上方,则看好后市走强,再度刷新历史高点。详细空间把握力度不足或不能持续关注的,加我为你全天候盯盘。
周线级别:金价上周触底反弹,本周触底回升走强,但仍面临5周均线阻力,周尾将有回落风险,空单以及操作,获利明显,即将出场。附图指标MACD空头信号处于缩减预期中,虽力度不明显,但也偏向一段时间的筑底震荡,并根据KDJ处于超卖位置有转强的趋势,故此看好在筑底震荡之后转为上行发展。那么下方重点关注布林带下轨支撑力度,上方关注5周均线阻力,突破则加大看涨力度。即便回落,在触及布林带下轨或者是新的低点,那也是做多的机会。
日线级别:金价昨日强势反弹,稳于10日均线上方,这增加了技术的看涨动力,附图指标也继续维持看涨信号,不过目前走势在中轨上方有所遇阻,将有一定的震荡概率,下方关注5日或10日均线仍是做多机会,上方依然关注30日均线的触及预期。具体实时做单通知关注实仓指导信息。日内初步点位参考:国际黄金:上方关注1740美元附近阻力,以及1745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727美元支撑,以及1720美元支撑;现货白银:上方关注19.40美元阻力,以及19.75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9.00美元支撑,以及18.80美元支撑;注:黄金TD=(国际黄金价格x汇率)/31.1035国际黄金波动1美金,黄金TD约波动0.22元(理论上)。美国期货金价=伦敦现货价×(1+黄金掉期利率×期货到期天数/365)大胆预测,谨慎交易。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只供参考,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your money your decision。黄金投资基本功必备书籍:《玩赚黄金投资交易》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