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WisdomTree的研究负责人表示未来5年通货膨胀率更高

时间:2021-07-01 16:22:03 来源:

WisdomTree 全球研究主管杰里米·施瓦茨指出,至少在未来五年内,价格上涨是一个现实,他认为投资者的投资组合面临着许多新风险。

“我们的一个总体观点是通胀不是暂时的。你已经从美联储那里听到了这种说法——它是暂时的还是永久性的?我们认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你将超过——与市场历史预期的平均通胀率相比,”施瓦茨告诉 Kitco 新闻。

施瓦茨解释说,长期通胀压力背后的主要驱动力将是需求增加、货币供应量增加和货币流通速度上升,并指出过去一年美国的 M2 货币供应量急剧增加。

“论文归结为所有 COVID 救济措施,这些措施已在系统中投入了大量资金,”他说。“我们跟踪的一项措施是美国的 M2 货币供应量,比大流行前的前一年增长了 40%。这是人们支票账户中的现金。”

随着经济重新开放,节省下来的钱开始回到系统中。“你会在今天的劳动力短缺和供应压力中看到这种情况,而且这种情况将持续下去,”施瓦茨指出。“你采取了大约 6 到 7 万亿美元的救济措施来抵消大流行。”

WisdomTree 的全球研究主管补充说,COVID-19 大流行也不是典型的危机。美国不必处理很多市场失衡问题。现在,随着消费者恢复正常生活,未来五年通货膨胀率可能会上升 20%。

“你关闭了经济。你在人们的支票账户里存了很多钱来抵消他们失去的收入。当你重新开放时,被压抑的需求将会出现,这种累积的价格压力增加了 20%在接下来的三到五年内,”他说。“由于更高的货币供应、工资和供应压力,它将产生更持久的影响。”

更持久的通货膨胀带来了几个重大风险,尤其是在保护投资方面。

“如果通货膨胀率远高于人们的预期,那么你就会开始寻找其他多元化因素。这就是我们认为大宗商品等可能发挥重要作用的地方,”施瓦茨指出。

WisdomTree 的建议是放弃债券,并增持股票、黄金和其他商品。

“我们正在寻找通胀对冲工具和债券的替代品,我们认为,面对我们预期的通胀,这将面临挑战。我们从传统的 60/40 指数中增持股票和大宗商品。我们持有大约 3% 的黄金和 3% 的广泛商品,用于组合周期性商品广泛的风险敞口,”施瓦茨说。“黄金是一种通胀对冲工具,它更像是一种防御性资产,而大宗商品则更具周期性。”

他解释说,为了应对更持久的价格压力,央行可能会将加息时间表提前至 2022 年。

“我们一直在说,他们可能必须在夏末宣布减产。

我们可以看到 9 月的点阵图从 2023 年的第一次加息到 2022 年,甚至有一些人把它放在 2021 年,”施瓦茨说。“他们得到的证据越多,到夏季结束时通货膨胀不仅仅是暂时的,他们就越有可能开始表明他们的缩减计划。”

市场对美联储更加鹰派的意外反应最有可能的反应可能是更大的波动。他补充说,这就是黄金的用武之地。

施瓦茨说:“我们认为这不会像以前那样出现缩减恐慌,但市场震荡和波动值得关注。”“我们确实喜欢工业金属之类的东西,因为我们认为电动汽车电池型能源有一些长期转变,铜和镍中的一些工业金属从中受益。”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