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易维哲:超级周超级收获,下周行情浅析

时间:2022-05-08 20:49:35 来源:黄金网特约

本周可谓是超级周,前有美联储加息后有美国非农数据,一波消息未平息,一波消息又接连而来,市场走势也同样波澜不惊。美联储本周四凌晨宣布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区间0.5个百分点至0.75%-1.00%,这是近22年来最大幅度的一次加息。但是由于前期美指的连续上涨,市场对于该消息的预期已经有所消化,消息出来后美指出现大幅回撤,值得关注的是技术面的重点支撑未能跌破,随着第二个交易的修复再度出现上涨。周五美国4月非农报告则显得中规中矩,新增非农就业人口42.80万,高于预期的增加38万,为2021年9月以来最小增幅,但前值下修至增加37万;失业率持平前值3.60%,高于预期值0.1个百分点;平均时薪年率符合预期值5.50%,低于前值0.1个百分点。对于消息的解读我们也做出研判,高位震荡也就是冲高回落。美元指数方面:上周整体表现还是较为强劲,加息消息出来后探底回升。说明长期持续加息对于美元的提振还是很有必要的,同时技术形态美指继续走高,周线报收带下影线小阳柱,未来一段时间还是看好美元维持高位震荡整理。日线方面关注短周期均线的破位企稳也是回调开启的分水岭。反之继续维持震荡走强。价格最终收盘于103.7,上方强压依旧是103.9附近,下方支撑则是关注103.2也就是晚间回调低位。超级周消息影响较多,同时上周美股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加息的作用是应对通胀,缓和美国经济,股市的好坏也决定的经济的实际增长情况,所以预计下周会有一定程度的调整。操作时上美指还是选择103.9上方尝试小仓位小止损做空,博取回调修复走势。基本面影响技术面,但是技术面未能改变的情况下只能选择控制仓位去博利润。上周美指给出给出博弈消息的操作也证明个人对市场基本面的判断以及心理博弈是正确的,下周关注日否床新高,以及非农103.2回调低点支撑。即时走势解析关注咨询。

美联储加息的背后,黄金原油的血泪史纳指方面:根据粉丝需求,下周开始对纳指进行解析。从今年一月份开始一方面因为俄乌局势,一方面则是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升温从而导致纳指接连下跌,其价格已经跌至2021年4月以来低点,股市更加能反映一个国家的经济形势,全球疫情的状况下,经济整体是不景气的,同时美联储通过加息政策来刺激经济复苏,对于纳指而言反而是吸走了市场的资金。思路整体还是看空,周五尾盘虽然有所反弹,但是美指的强势还是给纳指造成了压力,下周我们对于美指是看回调修复,那对应纳指就有反弹机会。做多更多是选择右侧交易法,等待底部形态出现后再操作。详细关注下周开盘后局势的变化。现货黄金方面:很多投资者在操作现货黄金的过程中,既羡慕别人能拿利润,又悔恨自己想拿利润的时候做错了方向,上周我们有说到锁盈利操作技巧,尽可能下周出一个专题,专门去解读这个操作方式,以及什么时候适用才能更好的扩大利润。周线方面三连阴,高位MACD死叉放量,价格收盘在布林带中轨附近,趋势是弱势没改变。前一周价格上涨至1920附近依旧是受短周期均线压制,该位置未能企稳思路不变。日线报收小阳柱,短期走势变为区间震荡。所以不会过分看多亦或者是看空。合理把握区间波段操作即可。有长期关注的粉丝可以注意到,给出的解析除了一些常用指标更多是通过裸K线画图,研判通道以及趋势线的破位攻防进行操作。交易不在多,在于抓住自己能看得懂的走势,当价格出现较大变盘看空不跌或者看多不涨,索性放弃操作,让行情打破区间走明朗了再进行。
美联储加息的背后,黄金原油的血泪史上周黄金交易9单,止损2单,盈利100个点左右,最后送了个福利单有十来个点的利润,这里不是为了说自己研判得多准确,更多是把自己的观点呈现给大家,真正的认可才是最重要。之前我也不喜欢做这些东西,过去的并不能证明什么,未来的每一次交易才是最重要的。同时在后面的博文解析中,尽量每天会抽空给出当天交易策略的复盘解析,个人认为这个还是很有必要的。每个人都要成长,单纯地去跟单收获是有限的,只有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即便是做错了也能知道原因,从而进行总结得失。周末对于市场有不确定,当前不做过多解析,周一开盘后会再度更新策略,收盘1883,短期内维持1878-1892区间震荡。任何时候区间破了也就是方向机会。美原油方面:周初探底回升后一路走强,这也导致我们盘中做空有利润没出扫保本损,不过好在整体还是盈利。原油的强势还是归结于基本面,一方面欧盟进一步实施对俄罗斯的石油禁令,另外则是市场消息,当周API原油库存以及EIA战略石油库存还有精炼油库存均是对于利好原油,这一系列的消息下也导致价格的走高。上周我们强调维持震荡,但现在可能思路就要稍微调整了。技术形态基本上走出了多头的格局,所以操作上我们低位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08.5-8一带的支撑,不破该位置,多呕吐可能要延续。具体操作静待周一解析。
美联储加息的背后,黄金原油的血泪史以上就是对于本周走势的回顾以及当前技术形态的基本解析,虽然没有给出具体的点位,但是思路方向提供了,交易第一步无外乎就是先有思路方向才去寻求点位,控制风险。最后再是我们考虑的利润问题。
美联储加息的背后,黄金原油的血泪史(以上文章由易维哲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