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一家华尔街公司的数字显示 加密货币与黄金相比已接近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时间:2021-05-19 15:07:35 来源:

长期以来,加密货币多头一直拥护比特币作为黄金的现代替代品,从某种意义上说,在这一方面,新市场已经接近超越金条。

根据伯恩斯坦(Bernstein)的最新报告,加密货币市场的总价值现在超过2万亿美元,与私人投资持有的黄金数量几乎相等。

该公司周二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投资者需要找到可以对冲贬值风险并在较高通货膨胀水平下成为股票风险的分散器的收益流。这些资产(加密货币)可能具有履行这一职能的潜力。”

在公司和机构参与者的支持下,加密货币已成为主流,并且投资者越来越多地将数字货币视为可靠的价值存储和分散投资组合的方式。根据Coin Metrics的数据,比特币是最大的加密货币,周二交易价格约为43,300美元,市值约为8,000亿美元。

但是伯恩斯坦很快注意到,黄金和数字货币还有其他用途。根据伯恩斯坦(Bernstein)的计算,当黄金珠宝被纳入方程式时,贵金属的市场价值接近8万亿美元,大约是加密宇宙的四倍。

此外,加密货币之间还有重要区别。伯恩斯坦说,比特币主要用作价值存储,而其他数字货币(如以太坊)的功能不仅仅限于投资。

伯恩斯坦的呼吁呼应了大型资金管理公司的评论,他们指出,比特币交易的便捷性可能使其比黄金作为黄金的避风港资产更具吸引力,并能对冲通货膨胀。

“这是便于携带且可以,如果你有一部智能手机在世界任何地方发送,所以这是一个更好的版本,作为价值储藏,比黄金,”比尔·米勒,创始人和首席投资官米勒惠,告诉CNBC四月。

贝莱德(BlackRock)全球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里克·里德(Rick Rieder)表示:“ [比特币]的功能远不止金条。”

尽管如此,围绕比特币的长期生存能力仍然存在疑问,包括从监管和环境的角度来看。上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由于“迅速增加的化石燃料在比特币采矿中的使用”,该公司暂停接受加密货币作为车辆付款方式,导致比特币价格下跌。马斯克随后于周一澄清称,该公司尚未出售其任何比特币头寸,该头寸在2月首次被披露价值15亿美元。

展望未来,伯恩斯坦的Harshita Rawat说,她相信一旦解决了一些监管和环境问题,比特币就可以取代黄金。

她指出,“比特币可以更容易地用作世界任何地方的价值存储(尤其是在法定货币不稳定的国家),并且具有很高的流动性,”她指出该加密货币的24x7全天候网络和近乎即时的交易。“作为价值存储的含义,尤其是在某些国家/地区中,意义重大。”

她说,就“机构/零售采用率,美元投资,行业人才和流动性”而言,比特币和加密货币通常已“达到临界点”。

话虽如此,拉瓦特的同事Inigo Fraser-Jenkins对投资者如何长期最终看待比特币还不太确定。他指出,除其他事项外,相比于仅在最近才将比特币视为能够保留其价值的投资者,黄金就具有5,000年的历史。

他认为,比特币要建立足够广泛的信任以使其成为真正的避险资产还需要很多年。他说:“这里存在着广泛的经济,法律和文化问题。任何声称可以在短时间内解决的问题似乎都难以接受,”他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