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李钜财:黄金是涨是跌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行情分析

时间:2021-05-13 12:31:02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5月13日,周三(5月12日)现货黄金微跌,短线可能陷入高位震荡,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仍可以逢低做多。日线级别:现货黄金周二下探触及50%回撤位1818附近的支撑后强势反弹,最终录得微涨。MACD尽管继续保持金叉,但KDJ依然呈现超买信号,暗示回调需求依然存在,多空双方可能陷入高位震荡行情。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天金价日内最高到达我们预期1842一线后开启调整,最低杀到1817一线后再次拉高,价格到1832.5一线后走了一波在26上走高到38一线,基本符合预期。黄金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探底回升,单K再次收出十字,形态上形成了挫挫线,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阶段性顶部已经不远,价格在下跌反弹拉高现在从结构上来看还差一次加速诱多形为,不管后市能不能去1870及1900这都是后话,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连续两天冲高回落说明多头已经开始在盘中获利逐步了结,技术面上均线系统还是多头排列,但是K线已经出现走弱信号,其二价格连续两天冲高加速线上方均失败收回,日内预期还有一跌,至于是冲高回落还是探底回升,从正常的结构来看最终演化应该还是探底回升,也就是说日内拉高向下后再次收回,从时间来看最终多空终极一战在周四五。

黄金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连续两天在通道上沿受阻回落,昨天靠近下线收复,暂时还没有跑同出这个区间,短期运行于加速线一线,小时图在昨天下破下线后快速收复,短期再次进入横向整理中,辅助指标MACD金叉向上,但价格处于中间位,早盘多看少动等亚盘拉高入场,所以日内坚持以守为攻,不宜追涨杀跌。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42-18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818-1813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原油周二探底回升小幅收涨,最低点63.6,最高65.5,最终收盘于65.4附近,日线收下影小阳。盘面上,日线来看,油价录得四连阴后,日线录得下影小阳,下方初步支撑在61.8%回撤位63.8一线,此处也是多空分水岭,隔夜测试后快速反弹,说明此处支撑依然有效,但KDJ死叉,MACD红柱萎缩,并有结成死叉的可能,短线空头暂时居于强势,不过上行趋势线仍然稳固,日线整体走势偏强。

4小时上,原油短暂持于下轨MA20日均线附近徘徊后反弹,目前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走出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4小时周期短线走势偏弱。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66.8-67.3附近阻力,下方关注64.0-63.5一线支撑。

【纸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纸白银4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四小时图级别震荡上行结构极为明显,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格局排列,思路上继续坚定多头。从4小时图白银分割线可以看出,5.89-5.79为压力,5.64-5.5为支撑。形态上震荡上涨屡破新高的节奏非常明显。故综合来看,纸白银多头氛围浓重且趋势较为明显,故操作上建议应保持继续回踩做多的思路为主。

【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五大非农数据公布利多,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本周思路不改,维持做多为主!从走势上看,白银在5400附近位置经过数个交易日的震荡,震荡越久,爆发力越强,当前突破,绝不是一波结束,即便最弱的情况,今日也会惯性上冲!而且白银突破5550后并没有停留,也没有出现回调,所以今日回调后就直接多!操作思路TD白银走势依然5530批买入严格5430损。如直接上涨5850空单布局进场5950损目标不带。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