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一股神秘的力量正在推动黄金

时间:2020-12-08 20:49:4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为什么说神秘,不代表我在故意装饰标题来吸引你点击的。不知道你们发现没,黄金距离上次下跌才短短两周不到的时间,但大多数人都会纠结技术底部问题,从来不去考虑市场风向问题,直到发现市场真转变了,才会去考虑现在的市场环境,这是一种典型的后知后觉做法。这也就是为什么在近两周黄金市场转折之际,你稍有不慎就很有可能会在年关之前退出市场,尽管交易只有涨跌两种结果,但很显然这种转向只要不能及时拐头、或者进行补救的投资者基本都是双向亏,本来游走的散户就只有两个对冲方向的持仓,我这边不作任何一个单边评价,只想传递给你们我认为当前最真实的市场力量。先是引爆黄金市场的疫苗消息动向:

先领头波动的是辉瑞方面的消息,咱们就不谈后续的公司动态了,尽管在之后有其他疫苗消息促进黄金市场持续萎靡,但也只是基于第一次暴跌过后的利好消息消化罢了,不能算得到总体的下跌格局里边,之所以当时能够让黄金走跌,是因为曝出了将近95%的有效数据。在这之后的进展你们也知道了,等待FDA批准,然后进行下发接种,每个行为都在透漏着当前新冠环境可能会迎来改善拐点,利好持续了基本两周的时间,突然间在1764进行转向,并不是说这个位置对于黄金来说是个多么大的支撑,当然你硬画线就说它是支撑我也没有话可以说,我只描述自己对于基本面的观点,就在上周开始,辉瑞先是表明供应链压力可能不会达到预期一亿剂生产目标,预计夭折一半产量,黄金闻讯先是单边涨破1800,后续接连反噬前期过量的下跌表现。再到现在又出现了因为当时政府没有接受辉瑞供应协议,导致订单量主要流通到了英国,现在英国也是西方国家接种最多的一个,这种现状美国当然是不可能轻易同意的,尽管当时是反水了协议,但还是要保持着美国优先的原则先对自己国家供应,接下来就看辉瑞公司方面如何回应了,你可以仔细回忆一下这种利好和担忧对比,风向就是这么变了回来。当然以后也会变,你所经历的正是不停地市场情绪转变,不要总是死磕技术面正是这个原因,接下来再看一下市场刺激方案:
原先带头谈判的是美国财长姆努钦,其实要说当时的结果还是不错的,不管是第一次QE还是后续的一些财政拨款,基本都谈拢了,那个时候也正好处于美国经济最紧张的时期,知道最后一次,也就是众院主张2.2万亿的时候遇到了谈判坎,一直磨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很好的结果,在10月份开始,黄金才对这个方案的具体进展有相对的波动,所关系的理论也正是货币超发,当时每天一涨一跌的我相信你们都经历过,直到11月份大选,这份方案算是暂时被市场搁置了。然后你们的集中点都在大选结果上,因为外界的论文或者说机构的评论基本都在描述这个事情,要知道投资的动态信息是非常之多的,作为一个投资者如果你没有一个很坚定的思路、或者说领头人在掌舵的话,很容易迷失方向,锁定不该关注的动向点,后续结果出来后,美国白宫把刺激方案的谈判权交到了参院领袖麦康奈尔身上,我当时就说了,这还有什么可谈的,一个连超出5000亿美元的刺激方案都不愿通过的人,怎么可能会跟众院达成协议,这也成为了当时我们看跌黄金的理由之一。但到现在,这份9080亿美金似乎有一些乐观情绪效果,再加上我上述所讲的疫苗反噬消化让黄金走了一波预期涨幅,美联储公开的态度也是在催促国会尽快下发资金救市,这一连串的转变都在说明政府停摆的可能性在降低,即使现在的谈判进展并没有那么快,但你们别忘了,现在这个时间对黄金来说怎么样都是利好的,如果你不通过,美国政府就要停摆,永久失业人群没有获得最新的失业金救助就会恶化经济,如果你通过,同样也是符合黄金的上涨预期。也就是说,这份刺激方案对于现在的黄金来说,无论怎么样都大概率是一个利好,起码现在的市场动向是这么表现的!
最后就是我要讲的欧元区数据了,你们别忘了本周四有欧央行利率决议,特别是二次新冠影响较大的欧美地区,现在外界对于欧央行将扩大资产购买规模的预期已经很大了,这很大程度上都会对市场提供宽松预期,之前我就一直对欧央行不满,经济都已经这样萎靡了,通胀也有随时变为通缩的风险,还不继续扩大宽松,是明摆着想让欧元区经济衰退。而且后续欧盟方面的救助资金计划也一直没有获批,其主要原因就是其他受影响小的成员国不想把这份方案变为共同债务,第一次1.1万亿欧元的时候就是如此,在没有欧盟方面的支持下,所能指望的只有欧央行了,今晚的这些经济数据一旦公布不佳,那么会更加大市场对欧央行宽松的预期,你们一定要注意这些连锁反应。所以说,黄金看涨是我们近期一直不会改变的看法和交易,不会轻易去改变,具体手法方面已经在今天早上的技术文章和视频里说到了,可以进行参阅。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