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周旺金:黄金开盘涨势凶凶 美联储纪要来袭升温黄金冲刺千九

时间:2021-05-17 15:31:20 来源: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消息面分析:

5月17日,美国4月零销售意外停滞,美国总统拜登政府财政刺激措施的提振作用消退,但未来数月可能因创纪录的储蓄和经济重新开放而加速。美国商务部发布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由此前的增长9.7%修为增长10.7%,但4月份零售额没有变化。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双双下滑,黄金价格获得提振,黄金价格在周末收盘收涨于1843.33美元。

上周,通胀成为市场主题。现货黄金总体走势仍显疲软,周一、周二黄金小幅收涨;周三美国CPI数据激起通胀恐慌,通胀升温促使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升息预期提前黄金上蹿下跳,当日大跌30美元,最低触及1808;不过随着美联储安抚市场,周四、周五两日黄金似乎暂时企稳,震荡回升,周五收线站上1840关口上方此前的天花板区域1843附近。连续第二周上涨,周线收带下影线较长阳线,日线收实体大阳柱。

在上周四黄金在向下修正的过程中,黄金在1808附近得到支撑,空方*很快被多方给反制,此后在延续反攻的同时同时也伴随着小幅回落的修正。周五金价在回落至1819附近后开启逼空回升,最高触及1836附近之后整体处于1831-1837区域横盘,美市开盘后金价再次开始发力上攻冲破并站上1840关口上方收盘。

从盘面上看,黄金多头几乎全部收复失地。4小时K线连续4根大阳线整体排列,步步攀升明显的逼空走势,可以说现在各级别均线指标和技术指标非常的利好多头,不过,相对强弱指标RSI已经到达了超买区域,看涨的同时也需要注意回调风险。而且,我们也可以看到目前金价已经来到了此前的天花板区域1841-1845之间,此前黄金有连续4天(从上周五开始)价格在该区域达到顶峰。所以今日操作上需要注意高位追多风险比较大,最好等待金价回落修正企稳之后再进行多单布局。

本周(5月17日-5月23日当周) ,美联储周三将公布4月份会议纪要,在4月份消费者和生产者通胀高于预期之后,将引发市场高度关注。于此同时,本周美联储多位官员讲登场讲话。欧洲方面将公布法规、德国、欧元区、英国5月制造业PMI初值。

按照分析来看,金价今日操作下方关注点有几个,一个是1837-1836区域附近,另一个是1832-1831区域附近;上方需要关注1848,其次是1850-1852区域,金价只有突破了这一区域并站稳其上方才能再次形成下一波的看涨去测试1855-1864区域以及1871-1875区域更甚者是1900大关。

综合来看,随着金价重拾涨势,并收盘在近三个月以来的高位,突破1850附近也只是时间问题,但同时也需要警惕金价上涨过程中伴随的震荡回调,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仍然可维持回调低多为主,逢高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850突破情况,下方关注1830防守力度;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黄金反弹1848-1850附近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845-1840附近,破位看1835一线;

多单策略:黄金回调1830-1832附近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840-1845附近,破位看1850一线;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