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最后一次反弹是可能的但熊市等待白银和黄金

时间:2021-08-23 16:44:39 来源:

上周,我的一位精明的投资者朋友向我指出了黄金和白银的价格图表,很明显这两种金属都处于关键的解决点。他的问题是未来有什么重大举措——向上还是向下?

作为多月前的矿业分析师以及后来的投资策略师和基金经理,我在预测金属价格(尤其是黄金)时专注于供需。

尽管我的想法比一些经济学家的想法更好,但我仍然对供需方程与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之间的关系感到困惑。

几个月前,当我发现黄金只不过是 10 年期美国国库通胀挂钩证券或债券,也称为小贴士时,我经历了一个灯泡时刻。Tips 是面值随着通货膨胀而上升的政府债券。

以美元计的黄金价格与美国 10 年期 Tips 收益率高度相关(R 平方 = 0.86)。

根据美国财政部的说法,10 年期 Tips 收益率基于场外交易市场上活跃交易的 Tips 的收盘市场实际买入收益率,并根据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获得的报价综合计算得出。

在没有现成的美国 10 年期 Tips 价格指数的情况下,我使用了 iShares Tips Bond ETF 基金的历史资产净值,并根据收入分配对其进行了调整,以了解 10 年期的清洁价格指数-年提示。

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也与基于 iShares Tips Bond ETF 基金的 10 年期 Tips 的清洁价格指数高度相关(R 平方 = 0.81)。

这意味着市场先生在黄金和 Tips 之间进行套利——当价格偏离线时,卖出一个,买入另一个。

因此,除了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或 ETF 外,整体黄金供需状况与黄金价格的变动几乎没有关系。

当 TIP 收益率下降时,整个黄金支持的 ETF 领域往往会出现资金流入,反之亦然,当 TIP 收益率上升时,资金流出或流入放缓。

因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前景取决于美国 10 年期 Tips 的前景。

但为什么 10 年期 Tips 收益率为负?当美国 10 年期政府债券的收益率低于市场参与者对未来 10 年平均通胀率的预期时,Tips 收益率将跌入负值区域。

预期通胀率,也称为盈亏平衡通胀率,是通过从美国 10 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中减去 10 年期 Tips 利率计算得出的。

自2008年中的盈亏平衡通胀率区间震荡的1.5和2.5%之间,仅简单地在2008/09全球金融危机和去年的当前局势危机的高度降至1.5%。目前2.27%的保本率在七月触及2.47%的新高。

据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7月份会议纪要,它表示愿意开始减少其债券购买计划在年底前,是的,逐渐变细。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当前局势的变种三角洲的甲流疫情可能会导致缓慢的经济活动全球进入第四节。

虽然这会推迟美联储逐渐变细的几个月,美国的失业率在2013年开始逐渐变细低于。

尽管美国房屋市场在价格惊人上涨后正在降温,但很明显美国 15 年期抵押贷款利率正在触底。TIPS收益率和抵押贷款利率在前后移动,而后者倾向于通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导致10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

在过去的13年中黄金价格下跌时,贷款利率显著上升。

如果不出黑天鹅事件可能引起相反的,我认为黄金价格已经开始侧翻,但可能从$ 1 782上周五收盘一个奄奄一息,甚至测试$ 1,900每盎司意见。

在历史悠久的关系轻,在美国提示产率50个基点的上升可以看到黄金下跌约1 $ 650每盎司和$ 1 500在提示产量调高100个基点的情况。它可以过头的缺点,虽然。

白银已经在挣扎了。白银与 Tips 收益率的相关性相对较弱(自 2013 年以来,R 平方 = 0.61)。尽管如此,考虑到历史关系,美国 Tips 收益率增加 50 个基点可能会导致白银跌至每盎司 22 美元,而在 Tips 收益率增加 100 个基点的情况下,白银会跌至 20 美元。

是的,最后一次反弹是可能的,但熊市等待着白银和黄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