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Nomad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交付创纪录 Blyvoor Gold Stream首次交付并提供资产更新

时间:2021-04-15 17:13:47 来源:

Nomad Royalty Company Ltd.(简称“ Nomad”或“ Company”)(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SR)(场外交易代码:NSRXF)很高兴地宣布其黄金和白银的初步交付和销售来自其特许权使用费,2021年第一季度的现金,流和黄金贷款利息: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初步(3)的970万$的止三个月期间2021年3月31,导致前期现金营业利润率(3)(4)的790万$。

注意:

(1)来自特许权使用费的初步金盎司包括RDM和Moss净冶炼厂净提成金的现金等价现金结算量的黄金当量盎司。

(2)通过将特定时期的黄金特许权使用费和物流收入除以黄金物流收入的每盎司平均已实现黄金价格并将黄金特许权使用费收入除以平均数,将公司的特许权使用费和物流收入转换为黄金当量盎司。相应时期内黄金特许权使用费收入的黄金价格。通过从特许权使用费和物流协议中获得的白银,可以通过将白银盎司乘以该期间的平均银价,再除以该期间的平均金价,将其转换为黄金当量盎司。

(3)本新闻稿中披露的财务信息是初步的,可能会根据最终季度末的最终调整而做出调整,并且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

(4)现金营业利润率是通过从收入中减去出售的黄金和白银的现金成本来计算的。公司提供现金营业利润率,因为管理层和某些投资者使用此信息来评估公司的业绩,与其他以类似基准给出结果的流媒体和专利权公司相比,以评估公司产生现金流量的能力。

资产更新和最新动态:

Blyvoor金流的首次交付:公司已从位于南非Carletonville的Blyvoor金矿(“ Blyvoor金矿”)获得了第一笔黄金交付。在Blyvoor金矿首次运送黄金后,由于当地工会成员对矿井入口处的非法封锁,采矿活动被暂时中止。2021年4月8日,高等法院裁定Blyvoor Gold Capital(PTY)Ltd.(以下简称“ Blyvoor”)受益,并裁定封锁为非法。自2021年4月12日起,Blyvoor已重新开始运营,并且产量提升活动仍在继续。

在完全重启之前,Blyvoor金矿将全面运营,并且随着矿山逐渐达到满负荷生产,预计将有定期交付。现场活动将集中在更深层次上开设新的面板,增加每月矿石产量和优化当前运营,预计到2021年底将实现商业化生产,届时Nomad将就其黄金下的交付向投资者提供指导溪流。安全仍然是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头等大事,因此Blyvoor金矿已实施了严格的安全标准和严格的工作程序。有关Blyvoor金矿矿产资源的技术报告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

在一个日历年内,Nomad在黄金产量的前160koz中的Blyvoor金矿拥有10%的黄金流,在同一日历年中拥有5%的黄金产量。根据协议向Nomad交付300koz的黄金后,日历年内首100koz的生产量的流率应为0.5%,直到Blyvoor金矿的黄金产量达到1032万盎司。Nomad将按照流协议交付的每盎司黄金持续支付572美元。

罗伯逊将对科尔蒂斯作出重大贡献:在2021年3月18日,在巴里克黄金公司(“巴里克黄金”)和内华达州金矿公司(“ NGM”)的执行团队进行了战略审查之后,NGM矿产的巨大地质前景得到了确认和证实。巴里克·金(Barrick Gold)概述了其主要开发项目。巴里克·戈德(Barrick Gold)提到,NGM植入了敏捷管理,勘探和矿体知识,并已经取得了成果。提到了Cortez建筑群中Pipeline和Robertson之间的区域,这是一个具有重大新发现的令人兴奋的机会的区域。2021年2月18日,巴里克·金(Barrick Gold)披露实地调查和地区规模建模验证了概念模型。Carlin型管道和Crossroads矿床之间的断层解释正在进行中,Robertson的侵入性相关矿化也正在进行中。下盘碳酸盐岩可能向北变浅。巴里克·金(Barrick Gold)对游牧民族意义重大,他说罗伯逊将在2025年开始为Cortez的生产状况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BLACKWATER继续推进生产:Artemis Gold Inc。(“ Artemis Gold”)继续执行其工作计划,并在过去几周达到了几个发展里程碑。在2021年3月29日,他们与Ausenco Engineering Canada Inc.签订了具有​​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规定了以固定价格的工程,采购与建设(EPC)合同的最高价格保证(“ GMP”),以建造5.5每年为不列颠哥伦比亚中部的黑水金矿项目提供每年100万吨的加工设施和相关基础设施。2021年4月9日,Artemis Gold执行了麦格理银行有限公司(“麦格理”(“国家银行”)安排3.6亿加元的项目贷款基金(“ PLF”),以资助黑水金矿项目预计建设成本的很大一部分。在获得最终信贷批准和最终尽职调查之前,麦格理和国家银行将同意各自承销PLF的50%。为了支持其最终可行性研究(DFS),并为黑水金矿项目的开始施工做准备,阿尔preparation弥斯金矿一直在进行以下活动:矿石品位控制钻探,以完善详细的品位进度表和矿山计划生产年份;冶金测试工作;岩土钻探是现场准备工作的一部分;和不列颠哥伦比亚水电公司的研究。

2021年4月7日,新的带有黄金平价的梅赛德斯黄金和银流,Equinox Gold Corp.(“ Equinox”)完成了对Premier Gold Mines Limited的收购,现在梅赛德斯(Mercedes)矿山已转变成一家大型,多元化的黄金生产商的投资组合,并计划未来增加该矿山的产量。收购完成的同时,Nomad宣布修订和重编《 Mercedes Stream协议》,除白银交付外,该协议还规定了从梅赛德斯矿场每季度固定交付1,000盎司精制黄金的黄金(上下波动) (在某些情况下需要进行调整),另加调整后金额的6.5%(以精炼黄金计)。一旦总共交付了9,000盎司黄金(不包括根据附加条款6收到的任何精炼黄金),固定的季度黄金交付将终止。调整金额的5%)。如果季度平均金价大于任何季度每盎司1,650美元,那么下一季度可交付的总黄金数量将减少100盎司精制黄金,如果季度平均黄金价格低于每盎司1,350美元,那么可交付的总黄金数量将增加100盎司精制金)。同时,本公司持有的黄金预付贷款协议终止。

拥有I-80黄金的新南阿图罗银流:2021年4月7日,公司与i-80黄金公司(“ i-80黄金”)签订了新的《南阿图罗河流协议》,规定从i-80交付金向公司提供80金,其中来自Artur南部现有矿产区的归因于生产的100%盎司精炼银和来自勘探流区的归因于生产的50%盎司精炼银。

拉斯加尔勘探计划将使苔藓特许经营权受益:苔藓矿山目前是亚利桑那州最大的纯金银矿山,具有大规模的勘探潜力。Northern Vertex表示,在2021年上半年,勘探计划包括填充钻探,整个物业的勘探以及资源扩展的钻探目标定义。在2021年下半年,勘探重点将放在资源扩展钻探,区域地球物理学和优先的区域目标钻探活动上。

TROILUS扩大了西南地区的矿产足迹:Troilus Gold项目继续在西南地区取得巨大的勘探成果。在2021年3月和4月,发布了几个钻孔结果。西南区是一个快速扩张的金矿区,位于Troilus黄金项目内主要矿物质走廊(Z87和J区)西南约2.5公里处。西南区显示出在更大范围的散布矿化区内高品位金矿拦截的持续趋势,这与主要的Z87区一致。随着钻探深度的扩展,继续发现平行的矿化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在西南地区进行填充钻探,所有新确定的矿化区都将需要进行填充钻探,将其纳入更新的矿产资源估算和预可行性研究中,目前目标是在下半年完成2021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