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黄金的上涨剧本我已经书写好了

时间:2021-03-09 16:52:4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侃侃而谈,是现在对待黄金最好的方式,因为我相信在我这段时间苦口婆心的带动之下,已经不会再有多头心急如焚了吧?我就当没有了,反正1700又不足以改变窘境,何必要为了眼前的这个上涨而心动呢?再说了不是每个人在经历了春节后都还有充足的资金去再买入,如果你是一个空仓者,成功的躲避了这一轮深坑,那我自然会毫不吝啬的告诉想买涨就趁现在。

但至于看涨带不带脑子,就凭借这一路我没有再让你们选择频繁加码找支撑就能看得出来,虽然你们已经被下跌搞的心情烦透了,但它就是个震荡下跌,就是有随时反转的可能,还想让行情直接大跌之后走个大反抽回升上去呢?醒醒吧,现在黄金没这个运动属性,这种行情已经是过去式了,而且越是激烈的反抽大涨,其维持程度越不高,历史行情你自己可以去随便对比。所以千万别觉得你会轻易的等到黄金底部,真正的抄底不是看点位的,而是空间判断加执行,而且我敢笃定,大部分新看涨头寸最多只敢看至1760,再多都不可能了,毕竟这行情跌的太深,你没办法直接去超150美金以上的涨幅,而且对于新进场的头寸视野来说,也没有必要去看太高,但我们就不同了,首先视野就被自己的持仓给拉宽了,你不得不去看1800点上方。但问题来了,到底要怎么走才能看至1800,我已经把剧本准备好了。
你们看到剧本两个字先别笑,我开头都说了是侃侃而谈,如果你真的认为我只是在开玩笑的话也可以,毕竟这段时间行情一直压着我,话的分量肯定也会被轻视化,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但同时我对我自己的剧本是不会抱有怀疑的,因为接下来黄金想要起飞,可能真的只有这一种概率,并且现在已经开始逐步在上演了。首先是看这2个月以来的下跌,第一波1960洗盘下跌其实很正常,后续第二波下跌就演变为调整了,特别是在洗盘下跌以后黄金先是尝试走回补,但奈何回补空间一直不过38.2%,这就导致了调整下跌末端高点1810,开启了放量后的震荡下跌,也就是我们现在所经历的第三波行情,但这种下跌有个特点,我在昨天晚上直播的时候说过,每根K线都特别短,但是每天都能创出个新低,更有意思的是它还不放量,每天给你带来的新低可能距离昨天的低点只有10美金之内,也正是这种走势让看涨的投资者特别上头,以为下跌力量不大,但屡次都在磨你搞心态。这种行情只有两种演变方式,第一是继续发生直到成为单边下跌,但凡是17年期间参与过行情的应该都清楚这种节奏,那才是真正的怎么空怎么赚,但现在的金融环境不允许,当时黄金才多少点了?1200多好吧?那环境有什么担心的,都说乱世黄金,现在想要直接断崖是不可能的,而且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即使作为对手空头也不敢给你说黄金彻底凉了,说明大家都有这个顾虑,但这个顾虑也是市场担忧并能造成随时反转的关键因素。那么第二种是什么呢?很显然不要期待什么暴力回补头寸,不符合现在的一个行情状态,纵观整个日线底部支撑线,目前来看是已经到位了的,但单凭这一个依据显然不够看,比如说现在黄金在走涨,你不需要对它有什么期待,只需要关注它能不能收到1710点附近就行了,毕竟昨天的下跌K线实体价格就在这附近,点位不用卡那么死,要的就是这个位置的大概收复,至于能够上涨到哪里,我认为1720可以算是个多头第一反扑的压力之一,但我们想要的行情结果很显然是前者,只有这样黄金才有机会向之前第二波下跌节奏的回归线上去挑战,周期位置是在1740,水平位置是在1760,形成这种回升节奏之后自然就会抬高1790点的上涨预期,那么后续的1800上方,你们可以想象下能不能到。整体的剧本大概就是这样,可能还是会有大多数人在觉得我只是凭空想象,但很显然这些话不是对大部分人说的,二八定律哪有理解了字面意思就能做到那类二群体的呢?
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唯一的阻碍应该就是美元,不需要这个时候给我说什么美债,我知道黄金近期的行情都是它造成的,但在昨天我已经对债市进行了评论,今天晚上我将会给你们传达更多细节,美元目前的走势属性基本跟美债收益率差不多,咱们先拿技术面来梳理下当前的美元,你应该注意些什么?整个行情非常直观,我已经用文本在里边标注的很清楚了,作为调整上涨和后续下跌的回调,其中最为关键的位置应该就是第一轮上涨的高点91.5了,美元也的确在首次上冲到这个点的时候走了回调,直到我们看见第三波是暴拉时才直到,原来上次91.5的回调只是回踩,现在美元已经有了二次见顶的迹象,只是不清楚这个后续动作是要继续走第二阶段的回调,还是说真正的见顶回归至美元熊市水平90之下,这都是后续的交易难点,同时也能演变到黄金身上。按照幅度来看,眼前要期待的自然是这波回调的深度,初级阶段和第一次91.5回调对等的情况下,这次美元大概能够下跌80个点,直到我们再次看到91.5的时候,才是决定要不要笃定美元接着反跌并结束第三波暴涨结构,按照周期和比例来看,当时的金价会在1720附近,刚好符合我们对上述黄金的头寸预估。整个剧本大概就是这样,你觉得看着开心吗?我自己写的反正是挺开心的,但同样希望你们也能仔细理解下我核心的内容。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