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盛文兵:黄金早间“闪崩” 反抽1832区域空

时间:2021-01-18 12:31:17 来源:新浪财经
行情图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 模拟交易客户端

黄金周一早间(1月18日)开盘后出现急促的“闪崩”行情,金价直接下跌至1800关口获得支撑。这种下跌是对上周五美盘下跌的一种延续。今日美国马丁路德金日美国市场休市,黄金市场将会提前休市。

尽管周一消息面相对较少,但是本周二美国财长提名人耶伦将于出席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会议,该会议将确认对她的提名。据市场消息,耶伦预计将会议上重申对市场决定汇率的承诺,明确美国不会寻求弱势美元来获得优势。此外,1月20日,拜登正式就职。拜登面临疫情棘手的问题,将采取何种措施,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另外,美国内部的矛盾,也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

央行方面,加拿大央行,欧洲央行,日本央行将公布最新的货币政策,以及行长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方面的。

值得投资者留意的是,在上周五黄金走弱的同时,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较上日增加16.63吨,当前持仓量为1177.63吨。

原油周一早间开盘下跌,跌幅一度达到1%,最低下跌至51.82美元。尽管上周拜登公布1.9万亿纾困刺激方案细节,但是拜登主要计划是对疫情的方面的控制和救济,对企业方面的计划相对较少,另外,拜登呼吁提供最低每小时工资,这让市场担忧拜登上台后可能取消川普减免的企业税方面的优惠政策。在当前经济困难的情况下,增加企业分负担。这使得美国在纾困计划公布美股走势,拖累原油下跌。

另外,美元指数的强势上扬,同样对原油形成拖累,使得油价承压回撤。本周市场需要关注欧佩克月度以及EIA原油库存数据,特别的成品油方面的消息,成品油已经连续三周走低,说明市场的实际消耗量仍然很疲软。

美元指数周一开盘并未能持续的走高,小幅上冲后开始回落。上周美元指数创近11周来最佳单周表现。数据显示新冠疫情对经济持续造成影响,新增感染病例不断增加也抑制了风向偏好,这提振了对美元的避险需求。本周美国权力机构将发生重大变化,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黄金

黄金周一早间开盘后出现一波急剧的“闪崩”行情,使得金价急促至1800关口附近获得支撑,但是之后金价收复之前的左右跌幅。早间的急促下跌是上周五下跌的一种延续。从整体趋势来看,当前黄金无疑还是处于极弱的态势中,不过在1800关口附近存在支撑,因此,日内价格反抽后首先考虑参与空头,重点关注1832区域的阻力,该区域承压后参与空头,反之价格再次下跌低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可以参与多头。

黄金策略:1832区域空,止损1842,目标,1820,1810

白银

白银早间开盘急促下跌后又收复跌幅,可见下方支撑很强。从趋势来看,当前趋势整体上处于弱势中,因此重点关注上周五下跌后反抽区域的阻力,因此,日内价格反抽该区域参与空头。

白银策略:24.9区域空,止损25.2,目标24.4,24.1

原油

原油日K线收一个实体大阴线,一根阴线直接吞掉前面多个K线,形成明显的看跌回落行情。从型态来看,价格双头已经形成,并且颈线位已经跌破,因此,日内价格反抽双头的颈线位区域参与空头。

原油策略:52.5区域空,止损53.5,目标51.5,50.20

欧元

欧元日K线连阴跌破之前的低点,空头得到延续下跌。本周重点的是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从当前趋势来看,欧元仍然处于下跌态势中,空头向下延申,因此,日内价格反抽后逢高参与空头。

欧元策略:1.2110区域空,止损1.2150,目标1.2050,1.2010

英镑

英镑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阴线,直接吞掉前面两根K线,MACD在高位再次死叉向下;从型态来看,1小时图图,价格在1.37区域再次形成双头并且价格已经跌破双头的颈线位区域,因此,日内价格反抽颈线位区域参与空头。

英镑策略:1.3620区域空,止损1.3670,目标1.3550,1.348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1月18日周一
(美股休市,CME旗下部分合约提前收市)

22:00 欧元区财长会议讨论欧元的国际作用,新冠疫情危机后欧元区的失衡问题,并就即将实施的复苏和抗风险计划的优先事项交换意见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