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周旺金:黄金休市非农拭目以待 下周一开盘分析

时间:2021-04-02 15:31:07 来源:新浪财经

4月2日,时间来到一周的尾盘,今日市场将公布万众瞩目的非农数据,但由于耶稣受难日影响,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合约交易全天暂停,行情将不会产生波动。不过黄金在本周已经将预期完全得以释放,从周初市场担忧美国就业市场大幅回升,导致避险资产黄金的购买力大幅下降。

再到ADP就业数据后所引发黄金的强势,市场情绪发生了莫逆的转变。当然这种转变也是市场对非农数据走预期的行为,因此我认为金价短线仍需调整修复,才能将延续阶段上涨得以释放。今日所公布的非农数据,或导致下周初金价高开加速上涨,并在引发空头情绪消化。

非农就业人数,它能反映出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发展及其增长情况,数字减少便代表企业减低生产,经济步入萧条,经济的走低将引发市场风险资产走缓,避险商品走涨。反之,当社会经济较快时,消费自然随之而增加,消费性以及服务性行业的职位也就增多。

以此将预示经济向阳发展,避险商品将因此受压走跌,风险资产将因此进行走高。由于美国2月受寒潮影响,就业市场的增长情况并不乐观,到了三月,投资者对美国就业市场复苏处于乐观态度,而ADP数据在 周三晚间录得51.7万人,增幅创去年9月以来新高,数据录得利好黄金。

非农将于周五20:30公布,市场预计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将录得60万人,前值为37.9万人;预计美国3月失业率为6%,前值为6.2%。鉴于周三ADP公布值与市场预期相差不大,本次非农的公布值应会在55- 65万人,而失业率失业率或录得5.5%- 5.8%。

虽数据利空的可能性较高,但目前K线放量的情况较为强势,所以下周黄金开盘后很大可能会因为数据所形成的影响,给出缺口加速上涨后引发其进行空头调整。因此,下周初若黄金给出缺口,即可做它的回补行情,以看待阶段进行空头修正。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日图来观察,大阳绝地反击吃掉了周一、周二失地,至少买盘力量强盛,所以这种力量还将延续,至少日图的大阳限制了今天下跌的空间,日线大阳,但整体只是下跌的一次大幅修正,说反转还为时过早,因为阳线拉升过度,均线跟不上,就是二次再次大幅上扬,日图还需一次二次的确认,由于周五休市,哪时间预期会到下周二确认,所以从时间上看,周一多头还将延续。从当前盘面来看,月线价格在22月均线受支撑,本月预期先上后下。

四小时初步V型反转;MACD金叉,KDJ金叉,短线偏向多头,若顶破布林线中轨1733.43附近阻力,当下价格探底回升,出现这种形态,预期会出现两种情况,一是小幅回落直接拉升,形成冲高回落,二是金价经过拉升,对于均线来说直接大幅拉升时间不够,至少需要修正二到三根K线才能继续展开一次上行后正式走日图的确认,所以对于日内偏向于修正,以时间来换取空间修复指标的超买,所以连阳上行不可怕,能否形成有效突破是关键。

从多周期来量化来看,日线上方重点压制在1733和45这里,上限在1760,对于日内来看四小时图预期会反复二到三K线,从横向到纵向来看,价格回抽太深就直接影响上升的延续性,所以对于预期回落1710就是比较理想的多单入场点。综合来看,黄金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33-17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10-1715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至于具体的细节方面,今日不做探讨,下周初将针对市场的实际情况进行技术分析。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