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你想等回调,黄金不等你

时间:2021-03-11 21:04:3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今天听到最多的声音好像是:黄金回调到哪里看涨。想想真是有意思啊,就在几天前市场还是一片看跌的声音,然而在这之后好像慢慢转换了势头,连我自己都在想,难道现在真的是多头起飞期吗?

但是很遗憾的是,并没有多少人会跟得上这波黄金上涨,就算是中途追上去了也不会拿太久的时间,因为对于这些投资群体来讲,不发生回调就是不正常,毕竟前期还有那么大的跌势在,这就是我昨天所提到的视野宽度,作为本来就有多头头寸在里边的我们来说,即使是被动的,但不会认为这黄金现在的拉升是不正常的,反而是我们很希望看到的行情表现。所以二八定律,主要就二在这个地方,不是所谓的跟市场大多数做对赌,要真这么简单的话那谁都能当那少部分人。不过我对黄金接下来的上涨预期,其实还是要按照之前我们给的剧本来,初步1710的收复现在看来确实是底了,我现在非常希望你们已经没对锁了,别再让我知道还有底部的空单在了,这样真的会让我感到很伤心,几乎每天我都会说对锁的方向要怎么处理,你要是再不同步我算是一点办法都没了。
言归正传,这黄金现在的强力程度,如果排除掉上边有多头持仓的情况下,应该算是非常强势了,低点是在1676左右,大概估算一下也有60多美金的距离了,而且我们必须按照单日涨幅来估算一下现在黄金的一个上涨情况。黄金在周二开始转底拉升,当天上了有40美金左右,按照1720的高点来看昨天的行情,应该是纯属短期回调转涨,毕竟高点只在1726附近,但是要注意,26是凌晨之后上的,也就是说今天的黄金目前来说累涨了差不多有26美元,这个幅度不算是一个合格的单日涨幅。也就是说,这个强势期将会在美盘继续得到强化,如果说要像周三那样走回调的话,就不会创出将近1740位置的上行了,而且这里也是我们剧本的第二阶段,作为第二整理下跌结构的底沿,这里破位就意味着黄金1760的加速,按照常规累涨的幅度来看,今天也不是不可能去挑战前期回补高点1760,所以我们干脆就把今天的上涨目标定在这里吧,毕竟明天还要继续看涨,连续三天强势收阳的话也会奠定一下后期的上涨基础。那么在这期间要做的就是被解锁后的等待了,如果说你还处在观望的状态,那我能劝你的顶多是不要在这个期间再去押注空头了,你以为这里是压力,就像之前的20一样,很可能当你去尝试时会以新上涨势头结束,毕竟再拉起来这里就不是什么压力区域了,要是追多的话,最好考虑一下你想不想去看40破位,反正我的交易情况你们也很清楚,不继续看涨是不可能的。
美元的剧本也开始了,要知道我们开始着手看跌的位置是在91.7附近,但美元最高涨到了92.5,尽管如此也从来没改变过我的看法,毕竟是随着美债收益率走涨美元才上来的,这个第三暴涨结构目前看来也是保不住了。昨天我说过,单方面的回调到位就是在趋势线附近,但是破位92以后我们是可以看它继续调整下跌的,也就是看一个转结构的过程,尽管现在破位了趋势线,但要注意的是它的确认,只有真正失守前期的91.3才能告别回归上涨可能,但美元的后续动作还是会走一波上行,毕竟我们不能轻易看它单边走跌,对于单边行情来说可遇不可求,不能动不动就抱有幻想,如果它真的这么走了我们肯定开心,但还是常规对待比较好。就算是后续动作走涨,也顶多是配合目前的这波下行幅度走次高罢了,毕竟我们一旦得到91.3失守就意味着转结构成功的信息,是完全具备看第四波调整走跌的,而黄金能得到喘息的时间应该就是在1760附近时,再去做进一步上行的笃定,要知道与此同时,黄金也会在不同的位置再去吸纳空头头寸,但凡是看跌的,除了1700点和1720点失利以外,40附近还是会去尝试的,都已经这样了,你不会觉得60这个位置不会引起空头的注意吧?顾名思义,现在不是我们思考能不能继续上涨的时候,而是空头去看哪里是压力的时候,风水轮流转,在这里不对看跌做任何评价,记住黄金我们是看涨的,而且远不止176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