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春3月进入养肝黄金期 澳乐维他等护肝片大牌销量走高

时间:2022-03-23 12:31:06 来源:媒体滚动

春天万物复苏,阳气升腾,肝气也开始旺盛。中医认为,3月适宜排内火、排浊气、畅气血,是调养肝脏的大好时机。

随着如今加班一族、应酬饮酒人群越来越多,不少家庭选择在此时选购一款靠谱的护肝产品进行调养,其中,不少消费者将目光投向各类进口护肝产品。据各大电商平台最新数据统计,进入3月以来,澳乐维他Enervite等进口护肝片大牌销量持续走高,恰好反映了这一趋势。 据电商平台数据统计,各大进口护肝片大牌成为国内消费者的春季养肝的主流选择,近3个月前十大品牌的销量增长幅度达60%以上。“春养肝,护肝片吃起来!”“买给老公应酬的,他说觉得吃了后喝酒都感觉不难受了,现在饭局都要带着,已经吃空了两瓶,现在是第三次回购了。”在电商平台上好评率排名最靠前的澳乐维他奶蓟草护肝片商品评论页面,不少消费者留下了这样的购买评论。

据了解,这款广受消费者青睐的澳乐维他Enervite奶蓟草护肝片,是行业最早通过全球最严药监局认证——澳洲TGA认证的护肝产品之一,其背靠母公司FPA澳药集团作为全球最大护肝片代工厂的配方优势和生产优势,以行业首个10倍奶蓟草精华的巨大技术领先,成为护肝业内人士最为推荐的天花板级护肝产品。

众所周知,护肝片的核心成分为奶蓟草素,行业通用标准为每粒含量为2500mg的奶蓟草籽提取物,而澳乐维他Enervite每粒含量为25000mg的奶蓟草籽提取物,比行业通用标准高出10倍。同时,澳乐维他Enervite奶蓟草护肝片中还加入了朝鲜蓟、药用蒲公英等超强抗氧化成分,可强力清除自由基、降低肝火、恢复肝脏健康排毒能力,并在肝脏细胞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系统改善肝脏功能。记者走访行业后了解到,目前,这款澳乐维他护肝片是行业奶蓟草素单粒含量最高的产品。

“春季,肝脏功能开始变得旺盛,澳乐维他全球首创的四维草本复合护肝配方则可以在加速肝脏排毒的同时,对肝脏机能进行净化、养护,改变了传统护肝产品停止服用即失效的痛点,起到疗肝+养肝的终极目的。”一位澳洲护肝产品研发从业人士向记者透露。

对于年轻人而言,护肝有多重要?医疗机构调查显示,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多,抽烟、喝酒、熬夜等不良行为以及时长处于焦躁状态的情绪,都会对肝脏造成一定的损伤。人体出现的面色发黑、嘴唇发黑、指甲发黑,腋窝货私密处体味发臭、口臭等“三黑两臭”现象,往往预示着肝脏已经受损,长此以往还极易引发肝硬化、肝癌等重大疾病。专家表示,由于肝脏没有神经,因此无法做到身体的提前预警,为预防肝健康问题恶化,常态化的护肝工作必不可少。

【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之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即时删除处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