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indiagold提供以数字方式利用您的黄金持有量

时间:2021-07-05 14:24:46 来源:

如今,随着金融科技应用的兴起,任何人都可以少量购买黄金。如果需要,同样的黄金可以进行数字交易。

最初为 indiagold 提供的一项此类服务现已发展成为一项综合应用程序,将黄金贷款和储物柜服务整合到一个平台上。该初创公司由前 Paytm 高管 Nitin Misra 和 Deepak Abbot 共同创立,旨在促进黄金贷款和其他相关服务。“印度人购买了大量黄金,家庭储备超过 25,000 吨。然而,银行和 NBFC 对黄金贷款基本上是无组织的,而且服务不足,”米斯拉说。

通过数字化,indiagold 不仅要组织这个部门,还要消除接受黄金贷款的耻辱。“以黄金为抵押贷款通常被认为是生活中的失败,并在我们的社会中受到侮辱。通过我们的数字服务,我们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际互动,并完全减少了将黄金带到银行或 NBFC 分行的需要,”米斯拉说。

当客户通过 indiagold 应用程序请求黄金贷款时,代表会带着必要的设备到她家中,对珠宝进行称重和估价,并安全包装以进行运输。有了照片和其他证明,客户的贷款金额会被当场批准并直接记入她的银行账户。“只有在客户收到钱后,我们的代表才会离开,”米斯拉说。

这家初创公司与注册贷方合作发放贷款。“由于我们管理贷方的资金,我们从他们那里赚取佣金。与任何传统贷方一样,客户只需支付贷款利息,”米斯拉说。对于储物柜服务,初创公司从客户所在地收集珠宝,放入启用生物识别的保险箱中,并将其带到合作机构的存储设施中。它根据计划收取 99-249 卢比的费用,并为所有计划提供保险,根据 Misra 的说法,银行的传统储物柜设施不提供保险。

对于黄金贷款和黄金储物柜服务,客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跟踪从取货到存储的整个过程。“我们的应用程序还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以储物柜中的珠宝为抵押贷款。这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帮助了我们的客户,因为他们在紧急情况下没有信贷和现金可用,”米斯拉分享道。indiagold 拥有超过 198,000 名交易客户,自 2020 年以来一直在坐过山车。“封锁最初影响了我们的业务和扩张计划。但我们的数字黄金服务已经很受欢迎,这让客户可以使用我们的黄金贷款和储物柜设施,”米斯拉说。该初创公司目前在德里-NCR 开展业务,旨在尽快扩展到其他城市。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