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郭嘉佑:黄金白银今日价格走势分析 伦敦金纸白银全面操作建议

时间:2021-10-19 16:49:47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10月19日,周一黄金整体偏弱震荡回修,下方回撤至40日线1760附近后有止跌回弹,但是回弹动能很弱,上方1770附近便再度受阻,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阴星线。

日线结构上,昨日阴星线属于对上周五大阴线的消化过程,表明当前趋势的偏弱,原本预期行情可能会进行回弹测压,确认上方压制有效性,但回弹无力的状态也说明市场多头信心的不足。目前行情下有20日线1760作为暂时的支撑,上有5、40、60日线集中在1777-80,构成短线的强压区域,所以短期内黄金很有可能处在均线夹层内继续震荡消耗,而如果在此区间内震荡时间越长,同时随着美指逐步调整到位,一旦美指启动回升趋势,则黄金展开二度下跌调整,跌破20日线的概率也会大大增加,届时下方可期待前期交易密集点位1750-40区域,甚至可期日线级别大区间下沿1730-25一带。

结合1、4小时图走势,原本预期行情会有一定的回弹来修复周五的大幅下跌,从昨日表现来看,这个动作是存在的,但是尚未完成,也没有到达预期的位置。目前行情在1760一线暂时获得止跌,且有所回弹动作,所以日内行情也有望延续回弹,但是从昨日回弹动作来看,今日回弹动能依然不能期待过大,上方继续重点关注1780一线压力,在此之前1765/66也有可能成为多空争夺压力位。

日内操作上,中线波段主思路依旧持看调整预期,等待行情测压确认压力后再考虑空单参与。而短线行情目前处在对周五下跌的消化过程中,存在回弹动能,故可尝试进行搏短多参与,但仅做短线参与,莫抱有太大期待值。

①隔夜有1763-60区域多单遗留的,目前可在1770上方再减仓,剩余持单改保本止损后留有再看1775/76、1780附近时减离出局。

②日内上方测压至1775/76附近时,激进可尝试一次轻仓搏短空,稳健则依旧等待1780附近再短空,亦可分批尝试参与,统一带止损1783,目标下看1772-7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待回撤1765-60区域再做减仓,且空单可继续保留部分持单做波段单预期看1750-40一带,甚至1730-25一带。

【白银最新走势分析】

白银周一再次向下测试了头肩底形态的颈线位23.05一线,图灵所说的23.05一线做多的策略直到晚间才姗姗来迟,盘面可以看到此位置点到就出现了一波反弹走势,说明支撑体现出有效性。因此今日首先考虑逢低做多,建议小幅回落到23.15一线继续买入,止损22.95下方,目标先看23.60,上破则看至23.95一线。从嘉佑波浪交易系统来看头肩底的形态出现,意味着白银上行幅度至少将达到1:1的比例,那么当下上涨还未完成,因此继续以低多为主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美油受市场偏激情绪影响,周一先延续居高震荡且再度走高,测压至83上方,然晚间时段行情出现回落调整,跌回至81一线,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阴线。

当前美油日线结构上,受市场对于基本面的担忧情绪影响,行情走势异常的偏激,导致技术上积压的调整需求非常沉重,一旦基本面相对温和,能源紧缺问题得到缓解的话,那么美油很有可能会在短时间内释放积压的调整需求,从而很可能出现暴跌风险。昨日行情已经出现冲高回落收阴,技术上的调整需求就显得更强烈,短期内务必要注意。

目前对于美油的操作上,基本面带来的不确定风险还是很大的,但技术上积压的调整需求一定要重视。激进者可尝试着进行短线择高空,日内可参考回补昨日跳空缺口82-82.3之间轻仓短空,放大止损至83,目标下看81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80附近回撤,甚至可考虑留有等待前期波段高点76.5附近的可能。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