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金价准备好聆听美联储鲍威尔的讲话了吗

时间:2021-09-22 16:03:03 来源:

黄金现在处于一个更好的位置,可以接收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三的声明。但它能否处理来自中央银行的更鹰派的信息?

在上周下跌 50 美元后,由于恒大的担忧在本周初扰乱了市场,黄金出现了令人鼓舞的两位数上涨。

除了全球股市波动加剧外,经合组织还上调了几乎所有七国集团 (G7) 国家今明两年的通胀前景。

经合组织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近期通胀风险在上行,特别是如果消费者被压抑的需求强于预期,或者供应短缺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克服。”“应该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但需要明确指导通胀超调的范围和程度。”

经合组织表示,预计明年美国通胀率将保持在 3% 以上。经合组织表示:“预计通胀将稳定在高于大流行前平均水平的水平。”“在多年低于目标的通胀结果之后,这是受欢迎的,但它也指出了潜在的风险。”

对于美联储来说,这意味着它必须格外谨慎,在何时以及以何种方式缩减其每月 1200 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规模最为合适。

周三美联储宣布这一消息后,贵金属仍面临重大阻力,因为任何鹰派缩减时间表的迹象都将使价格再次走低。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丹尼尔布里斯曼表示:“美元坚挺,再加上对今天开始为期两天的会议的美联储的预期,似乎一直在抑制金价。”

BBH Global Currency Strategy 认为中国的恒大形势不会对美联储的审议或决定产生任何影响。“预计政策不会发生变化,但我们预计将保持鹰派立场,因为官方声明和会议纪要应继续为今年的缩减奠定基础,”BBH 货币策略主管 Win Thin 表示。

Thin补充说,预计美联储将在 11 月的会议上正式宣布缩减规模,预计在 12 月开始。

美国中央银行也将发布其升级版的经济预测,包括点阵图。

大多数分析师都希望得到一些关于逐渐减少的提及,但该声明距离官方公告仅差一步。

荷兰银行高级美国经济学家比尔迪维尼表示:“我们和共识预计这次会议不会宣布正式的变化,尽管我们可能会对政策声明做出一些改变,表明即将宣布退出。”“具体来说,美联储可以调整 7 月政策声明中将资产购买速度与实现目标的进程联系起来的部分,例如:‘经济在实现这些目标方面取得了进一步进展,这可能需要在接下来的会议中降低资产购买的步伐。”

道明证券的大宗商品策略师表示,美联储的声明可能对贵金属造成破坏性影响,尤其是如果更新的点阵图有鹰派倾向的话。

“回想一下,只有两位官员需要标记他们的 2022 年点数才能使中位数走高……在这种情况下,'滞胀'的说法正在抓住市场的份额,因为参与者期待高通胀和增长放缓的时期,但这尚未转化为对黄金的额外兴趣,”策略师表示。

OANDA 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 (Edward Moya) 还指出,投资者开始消化周三的强硬声明,这可能会损害黄金的反弹。“黄金的反弹应该很快就会开始失去动力,价格从 1,800 美元的水平面临强劲阻力,”莫亚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