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刘金崛:非农前夕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纸黄金白银全面操作建议

时间:2021-08-30 18:49:12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技术分析:

8月30日,上周亮点: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发表鸽派言论,美元遭受沉重打击。此外,阿富汗局势依然动荡,喀布尔恐怖袭击事件引发避险情绪升温。这两大因素刺激上周金价大涨36美元,本周将迎来美国非农等重量级经济数据,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的大波动行情。

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首度亲口承认年内可能缩减购债,这意味着在9月的议息会议上正式宣布缩减购债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目前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紧俏,用工短缺在各个行业普遍存在,通胀居高不下,这是美联储及鲍威尔的动机,除了通胀,美联储最关注的就是就业问题,因为货币紧缩政策主要参考就业情况和通胀两项指标,基于美联储不断释放通胀只是暂时的、对通胀容忍度较高的态度,潜台词就是就业将成为缩减购债的重要依据。如此一来,9月第一周公布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的意义重大。

周五的鸽派言论其实也在预期之内,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强调周五晚间让1784-82多的意思,因为谁都不想成为新的美国金融风暴的责任人,2013年宣布要削减QE的时候,那次直接引发美国市场暴跌。时任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2013年5月22日出席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听证会时首次公开暗示,若经济得以保持增长动力,美联储将考虑在未来几次会议中宣布缩减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结果就是,作为全球资产之锚的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5月的1.66%,一路飙涨至年末的3.02%,使得美股出现大幅下跌,

本次鲍威尔绝对是吸取教训,全程只谈疫情多么严重,把削减QE说成是“可能”,绝口不提削减QE的条件、时间节点、信号,这明显是给足了市场继续宽松的信心和底气,自然美股走高是必然的了!当然,QE最终还是要削减的,毕竟通胀越来越夸张,白宫都把三个月前的通胀预测报告都撕了,直接改为年底通胀可能要翻倍。

虽然美联储一直在说故事通胀是暂时的,疫情对经济影响有限,经济复苏还在进行,美股无泡沫,但是,其实我认为他们心里是慌得一逼的,近期,已经有不少美联储官员出来喊话要削减QE了,但是,大多都提及8月份的就业数据很重要,也就是9月份会公布的那份非农报告。

因此,如果非农数据连续出现大幅改善,他们就可以找借口说经济好了,我们可以收紧货币了,这并不是说美联储不想收紧,难道他们不知道一切都是泡沫,过去一年多,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扩容一倍,成为有史以来印钱最豪迈的一届,心中会没有一点B数?但是还得继续演下去,用数据证明经济好了,这就可以为自己削减QE找背锅侠了,他们是按照数据来收紧的,如果收紧过程中,美股崩了,那也不是他们的错,是数据的错,这是最安全的方式,哪怕出现了大事故,也是跟自己没有关系的事情。

技术面上:周线大阳拉升,短期均线运行于长期均线之开始粘合开始向上,目前重点是中期均线前高1835一线的压制,一旦突破后市仍将冲击2075长期下降趋势线的机会。

日图周五大阳拉升到达我们说的1819一线,从主观来看有一步到位的意思,与26号的行情有点相似,预期也是收十字的的可能,但毕竟是主观猜测,客观来看,日图大阳拉升到达日图上线,能否延续是关键,一旦再次收中阳哪后市1835压制的可能性就将变小,去1850-70一线的机会就增大,而日内有两种情况,一收十字哪就是冲高回落以时间来换取空间修正,也就说只时时间走,不见价格跌,但是大跌不太现实,现在顶底转换周图1804,日图1807一线都是本周空档买入的机会,但是直接追多防守不好设,一是日图上线,二是四小时一步到达加速线压制,虽然强烈看多,但是近期这种下线到加速线,上方到下线的格局始终没有打破,所以追多不得不谨慎,因此重点还是回落多为主,可以采取分批,但是直接拉升,注意1830-36压制,破位以后看47-53一线日内,而下方重点是1807-04一线,强势就是1812一线,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压力1828-36-53支撑1807-04-1793

点位上回落1807-04保守多,防守1800,激进可以在12-10入场,上方关注1828-30的压制,破位看1836-47,强压1853-65一线,至于空根据四小时的运行盘中待定,但是就是空至少也有一个拉升的空间诱多再洗。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4.2区域,经过上周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技术惯性冲高回落所以反弹24.2区域继续做空24.5损目标都是23到22.5区域,现在还是22.5到24.2区域高抛低吸就好,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如果直接下跌4860区域分批买入4760损,反弹5180附近继续反复空5270损目标都是4980到4900区域。

原油技术分析:

上周石油上涨还是大宗商品以及黑色系报复反弹而已,毕竟跌了一个星期800点反摊薄50%位置很正常,但是下跌通道明显,米国也是开始释放战略石油储备,这个无疑做空信号,但是墨西哥的事情或多或少也是有助推上涨,但是不宜追高了,今日惯性反弹70.5上都是压力明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0----72.3支撑:68.5---65

反弹70.5附近继续的空71.3损,石油也是大趋势开始转变做空了切记。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