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美国通胀报告公布后美元走软 黄金回升至1800美元上方

时间:2021-09-15 15:28:47 来源:

黄金期货周二收高,在一份报告显示美国 8 月通胀率以七个月以来的最低速度上升后,美元走软获得支撑。

政府周二表示,8 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 0.3%,而 7 月份上涨 0.5%。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估计,以 CPI 衡量的生活成本在 8 月份上涨了 0.4%。

Insignia Consultants 研究主管 Chintan Karnani 告诉 MarketWatch,低于预期的消费者价格指数导致美元走软。这支撑了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

他说,这些数据还缓解了对美联储提前缩减规模的预期。

“每一份美国经济数据的发布都很重要,因为交易员将用它来判断下个季度的强弱,”Karnani 表示,并补充说周四美国 8 月的零售销售数据将影响黄金价格以及美元指数。

他表示,“交易员正在寻找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美国经济趋势的线索”,并根据即将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调整他们的第四季度投资组合。

在此背景下,12 月黄金GCZ21,-0.30%GC00,-0.29%上涨 12.70 美元,或 0.7%,收于每盎司 1,807.10 美元,扭转此前下跌至 1,780.60 美元的低点。FactSet 数据显示,此次结算是自 9 月 3 日以来最活跃合约的最高价。

除了 CPI 数据本身之外,美联储下周可能会使用包括 CPI 报告在内的输入来确定其缩减 COVID 时代债券购买的计划,这些购买计划已生效,以帮助向在2020 年春季大流行最严重。

Oanda Corp. 高级市场分析师 Craig Erlam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黄金将继续对本周美国经济数据保持敏感,尤其是今天的通胀数据,任何推迟缩减将成为未来几周的积极催化剂。” .

利率设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许多成员,包括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最近表示,如果美联储在年底前宣布逐步减少每月购买 1200 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经济继续从 COVID 中复苏。

十二月银SIZ21,-0.54%SI00,-0.54%收高 0.4%,收于每盎司近 23.89 美元,扭转了盘中早些时候的大幅下跌。十二月铜HGZ21,0.35%,然而,微跌1.1%至$ 4.32每磅。

与此同时,钯金在 Comex 金属中的涨幅最大,价格下跌了 5%,连续第六次下跌,并且是自 2020 年 7 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ED&F Man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师 Edward Meir 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铂金和钯金都“再次受到重创”。“汽车制造商持续面临的困难肯定会给这两个综合体带来压力。”

汽车行业受到打击,因为全球计算机芯片短缺导致制造业放缓,进而削弱了对用于制造汽车的金属(包括钯)的需求。这种金属主要用于汽油动力车辆的催化转化器,以帮助控制排放。

周二,12 月钯金PA00PAZ21下跌104.20美元或 5%,收于每盎司 1,975.60 美元。钯金较 5 月初的峰值下跌了近 34%。

最活跃的 10 月铂金合约PLV21,-1.47%下跌 18.80 美元或 2%,至每盎司 938.70 美元。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