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外汇狂徒:黄金白银冲高回落 白银黄金走势举步维艰

时间:2021-08-25 18:49:16 来源:新浪财经

8月25日,周三亚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走弱,回落至1800关口下方,目前交投于1795美元附近,市场仍怀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会在本周公布缩减货币政策的时间表,而且对疫情的担忧情绪降温,美国股市再次刷新历史记录高点,美元指数企稳反弹,黄金ETF持仓续跌至逾一年低位,金价受阻于200日均线后转跌,增加了短线下行风险。不过,市场对耐用品订单预期不佳,增加了短线变数。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天再创新高,冲击1810压力失败,出现回落,今天进一步回落,看起来有望在趋势线附近受阻,一旦日线跌破站稳短期线,并且短期线粘合死叉,那么毫无疑问又要开始下跌模式,一旦启动下跌空间会很大,今天看可以等反弹1800附近及上方受阻继续做空加空,中期目标看1700附近及下方,战略上1800附近及上方可以逐步入场布局空单,控制好仓位即可。日内下方关注1790-1793和1785-1786支撑,上方关注1800-1810压力,高空为主。

黄金4小时高位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及下方运行,短期线粘合,中期线开始走平,MACD粘合,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黄金4小时昨天小幅新高后陷入高位1800-1810区间震荡,今天开盘后跌破1800,看起来4小时开始回调,但下方仍有一些支撑可能会让下跌停止,出现一波反弹,比如1790-1793和1785-1786支撑,只有跌破这两个支撑位才能完全确认转空,因此跌破前还是不要去追空,耐心等盘中反弹高空机会,近上方关注1800-1810压力,此区域是很好的做空加空机会。

《黄金操作思路》

压力1805-1810;支撑1790-1785

现货黄金重点关注1803-1807做空,止损1810,目标1795-1790-1785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价格隔夜冲高后,目前稍稍回落喘息于23.85美元水平。美国强劲的新屋销售数据,但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则创历史新低,经济数据正促使风险情绪发酵并推高贵金属,美元走软与美债收益率形成涨跌互见走势。银价空头回补后,目前正持续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森霍尔央行年会的新缩减购债时间表信号。

白银昨天继续冲高,受阻于24附近压力,目前看日线形成了一个低位区间,关注23-24突破,突破将会走出方向,向上则肯定会修补缺口24.3,然后很可能还会继续向上,按空间不能排除冲击25关口压力,但中期利空的情况下未来还是要跌,若向下跌破23关口,那么将进一步考验22关口支撑,先关注24-23区间,突破前高空低吸,结合基本面看还是以高空为主。

白银4小时高位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及上方运行,短期线开始走平,中期线混乱无方向,MACD走平,KDJ向下运行,指标无明显方向。4小时昨天反弹冲击到24关口压力,有所回落,但还是在高位保持强势,这样看短期仍有可能再次拉升冲击24关口,关注24关口多空争夺,若突破将修补24.3附近缺口,然后还可能进一步反弹,若不能突破24压力,受阻成功将再次下跌考验23关口支撑,之后就是看23关口多空争夺,若跌破将考验22关口,若企稳还是会在23-24区间内震荡,总之突破23-24前高抛低吸,主要以高空为主。

《白银操作思路》

压力24-24.3;支撑23-22.5

现货白银重点关注24.0附近做空,止损24.3,目标23-22.5

【白银td操作思路】

1、承接昨天4910附近多单,昨天最高到了5100,到达预期止盈位置,若还想持有,保护带好;

2、承接昨天5090空单,带好保护损,目标关注5025-5000;

3、日内5000-5025附近择机多,止损30点,目标看50-100点。

【沪银2112操作思路】

1、承接昨天5140附近空单,目前浮盈50余点,稳健离场,贪心保护下移5110,看5065附近-待定;

2、日内去到5170附近可以测空一次,止损30点,目标待定

【纸白银操作思路】

1、中线下方支撑:4.67-4.19附近;上方压力:5.4-5.73附近;

2、短线下方支撑:4.92-4.87附近;上方压力:5.05-5.1-5.18附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