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多米诺骨牌继续下跌 俄亥俄州取消金银条销售税

时间:2021-07-08 15:10:09 来源:

在俄亥俄州成为第 41 个取消购买金条销售税的州之后,黄金和白银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以恢复其作为货币金属的昔日光彩。

7 月 1 日,州长 Mike DeWine 签署了众议院第 110 号法案,该法案恢复了俄亥俄州投资者、储蓄者和小企业在无需缴纳销售税和使用税的情况下获得贵金属的权利。

该立法得到了州代表克里斯乔丹和里奥丹麦克莱恩的支持。

这些努力是常识。我们不应该对钱征税,”乔丹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种双重征税形式阻碍了俄亥俄州人在该州购买贵金属并推动他们在其他地方开展业务。俄亥俄州贵金属经销商 [现在可以] 更好地与我们的邻州以及在线市场竞争。这项豁免还将使俄亥俄州能够吸引硬币表演,从而产生大量的经济活动,”他补充道。

新制定的法律还得到了包括国家硬币和金银协会、健全货币防御联盟、货币金属交易所和罗恩保罗自由运动在内的组织的广泛草根支持。

今年春天早些时候,在州参议院和众议院辩论立法时,健全货币防御联盟政策主管 Jp Cortez 在作证时表示,该法案在黄金与股票和交易所交易产品等其他投资资产之间建立了公平的竞争环境。他指出,国家不对购买股票、债券或其他金融工具征税。

科尔特斯补充说,税收惩罚了想要使用贵金属来保护他们财富的普通消费者。

贵金属投资者购买贵金属是为了保护他们的财富免受通货膨胀的破坏性影响。通货膨胀尤其伤害了‘小人物’——包括养老金领取者、固定收入的退休人员、工薪阶层和储蓄者,”他说。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科尔特斯对更新后的法律表示欢迎。然而,他补充说,由于九个州继续对黄金和白银征税,因此仍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俄亥俄州已经结束了对只是将一种形式的货币换成另一种形式的公民征税的不公平做法。仍然对货币金属征税的九个州越来越让自己尴尬。国潮已经果断地反对这种愚蠢的做法,”他说。

俄亥俄州是今年第二个取消贵金属采购销售税的州。5 月,阿肯色州通过了类似的立法,结束了一些立法者长达三年的艰难历程。

新法律将于 2021 年 10 月 1 日生效。

继续对购买黄金和白银征税的九个州包括佛蒙特州、新泽西州、缅因州、田纳西州、肯塔基州、威斯康星州、新墨西哥州、密西西比州和夏威夷;哥伦比亚特区还对实物黄金和白银的购买征税。

然而,健全的货币防御联盟指出,在九个反对的州中,夏威夷、缅因州、密西西比州、新泽西州、田纳西州和威斯康星州最近考虑采取措施取消本州的销售税。

已提出一项法案,以在联邦一级取消税收。3 月,美国众议员亚历克斯穆尼 (R-WV) 在众议院提出了货币金属税收中立法案 (HR 2284) 法案。根据该法案,建议立法将消除资本利得,损失,或对黄金和其他任何类型的联邦收入计算的银金条和金币。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