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郭老师:国际黄金实时涨跌走势分析 纸白银今日操作建议

时间:2022-02-21 12:49:11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2月21日,结合小时图走势,基本面带来的情绪化影响下,短线黄金上涨结构也显得很极端,上涨动能还是得益于消息面影响市场情绪波动,如果没有消息面影响,行情上涨难度还是很大的。小时图上,日内黄金上方也先继续关注1900-02附近短压测试,下方则关注1886/85、1882-80短支撑测试,短线行情可能会围绕此区间进行震荡,在市场情绪影响下,行情依然可能表现偏强,但是如果基本面淡化,甚至俄乌局势出现明确的转机消息,那么黄金势必会出现回吐避险买盘的涨幅,对此务必要谨慎对待。

日内操作上,保守者暂时选择观望为宜,避开目前基本面难以把控,但又频繁扰动的风险。激进则暂时选择区间参与,无论多空,都暂作短线,且务必极轻仓对待,以防消息面出现变动风险。

①周初激进可在测压1900-02附近时轻仓短空一次,带止损1905,目标下看1890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886/85、1882-80再做减仓,且可保留部分持单尝试看1865-60的预期。

②周初依然莫要盲目追多,下方如果回撤至1882-80区域,激进可再极轻仓尝试短多,带止损1877,目标看1885-87先改保本止损,测压1890-95区域减仓。

③如果周初行情一直居于1900上方运行,则不考虑参与,上方可关注1912-17区域压力测试情况再做调整。若周初行情跌回1800以下,则需转变思路调整看空预期,但也要根据基本面情况再做细化调整。

白银行情走势解析:

周五白银的走势依然迈着小碎步不断的上攻,给到的做多策略也能收获40美分,不过目前的走势依然是金强银弱,大哥依然是黄金,白银依然看脸下菜,多头的情绪还没有在白银身上完全发挥出来。按照金价的运行轨迹白银也是看涨毫无疑问。因此日内考虑回落到23.70附近再次买入,风控23.55下方,目标24.10~24.35.按照波浪交易系统份额研判,目前的C浪上行还未结束,近两日看白银能否出现补涨行情成为多头新的旗手。

原油行情走势解析;

根据目前日线以及小时图走势状态,本周初美油暂时还是保留看调整的预期,下方着重还是关注20日线88.8附近支撑争夺,上周五行情对20日线已有刺破动作,但又被拉升回弹,并未形成有效跌破,如果本周20日线失守,则很有可能形成技术上的破位走势,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下方可再关注85附近支撑测试。而周初上方也继续关注5、10日线90附近争夺,上周五以及今日开盘后都有对此压力刺破,但并未能再上方停留太久,所以说明此压还是有一定的技术压制作用的。但如果行情持续站稳其上就需要注意,而上方如果能突破91.5压力并站稳其上,则趋势或再转变。

操作上,保守者本周还是优先选择观望,避开基本面混乱无序难以预判的风险。激进则参考技术走向为主,侧重尝试择高短空,下方未触及关键支撑位前,暂时不考虑多单参与。

①周初激进可在89.8-90轻仓短空,带止损90.3上方,目标下看89.5-3先改保本止损,回撤至89附近再做减仓,剩余持单留有下看88.3-0附近再做减仓,且如果行情一直停留在20日线88.8以下,那么空单可保留作为波段空看85预期。

②如果周初行情持续站上90上方,则上方关注91-91.5压力,届时再根据情况调整策略。

③暂时不考虑多单参与,多关注基本面动态,如果有突发消息,盘中再结合实际情况调整策略。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