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杨振金:黄金白银是否筑底多头能否崛起 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时间:2022-05-11 14:49:23 来源:市场资讯

市场解读:

5月11日,周二随着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美元受到追捧,守在近20年高位附近,黄金收盘则创三个月新低至1835附近,数据显示,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5月10日22:46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380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7.04亿美元。

消息面上,周二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需要依赖数据,并根据这些情况调整政策。他补充称,在未来两次会议上各加息50个基点作为基本情况是合理的。此外周三也就是今日将公布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结合讲话来看CPI结果将可能影响美联储下一步计划。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如预期低位震荡,虽有所反弹,但上方在1865即再度承压,晚盘行情再度出现下跌,破位前低1850后,行情也顺势持续回落,最终跌至预期的200日线1835附近,日线收得一阴线。

日线结构上,黄金昨日反弹后再回落收阴是符合预期的,目前行情回撤至200日线1835-30区域势必会有争夺表现,因为此区域不仅仅是200日线支撑,同时也是日线级别较长周期的趋势线支撑,所以行情至此出现止跌反弹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尤其是技术性的反弹。同时目前美指居高不下,积压的调整需求可能一出激发,而一旦美元调整回修,那么黄金势必也会受到影响而反弹,可以说美元、黄金都运行到了一个关键的转折点,发生转折的概率势必会加大。日内上方则着重关注前低1850-55区域压力测试,如果能翻上此位之上站稳,则预示目前黄金的短线调整结束,且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回升反弹,届时上方再关注5、10日线压力测试,能否冲破则要看美元调整的力度。而如果今明两日黄金止跌反弹,上方却不能站稳1850-55之上,或者仅仅出现低位震荡消化,那么对此风险就要有所防范,防范再度转弱势的可能性。

结合小时图走势,隔夜行情跌破1850后,后半夜的下跌以及今日开盘后的下跌也进行了小三波,完成技术需要,预示1835-30区域还是有支撑作用的,且目前行情也如期有所止跌反弹,日内暂看止跌,至于反弹,可以期待,但不要过于期待,上方着重关注1850附近压力反弹确认过程,其得失也将决定反弹的级别,以及对1835-30支撑的进一步确认有效的力度。

目前行情已经抵达此前预期的中期主要目标1835-30区域,所有此前空单可在此区域了结平单,日内短线操作上建议可转向侧重于尝试择低短多,但是目前尚未有明确转向信号,美元调整虽有预期也没有明确信号,所以多单的参与也是要谨慎对待。

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日内1835、1833/32可轻仓短多,早间已参与的短多继续持有,上方先看1838-40附近可减仓,预期日内反弹1847-50区域的概率还是有的,多单至此再做减仓,但莫要全平,可适度留有,如果美元调整,那么黄金回弹空间可能会放大。

2、如果日内行情跌回1830以下,暂时不做任何参与打算,后续策略有待根据实盘实时调整。

3、日内上方即便测压至1850一线,也莫再急于短空,具体需根据美指动向再做进一步策略调整。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近期成为空头的领军人物,连续的大跌令市场泥石俱下,连去年10月的低点21.40也在昨晚宣告失守,因此继续看下跌走势延续。日内白银操作建议反弹至21.60一线空,风控21.70上方,目标21.00-20.8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