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尤破金:黄金白银今日走势分析 美原油实时操作建议

时间:2021-12-20 16:49:42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12月20日,黄金消息面解析:12月18日上周金价探底后大幅回升。金价当周上涨15.27美元,涨幅0.86%。金价大幅度攀升,主要因上周市场对美国通胀升温有了进一步担忧,金价作为抗通胀品种受到青睐。虽然美联储在本周决议中加速缩债,且认为明年会加息三次。但美联储也承认了通胀并非暂时的,金价在美联储决议之后卖预期买事实,走出了一波飙升的行情。除了通胀预期飙升,支持金价的因素还有严峻的奥密克戎疫情形势,印度的实物黄金买盘,以及全球债务飙升等因素。展望本周,美国市场迎来圣诞节假期,预计黄金市场交投会变得清淡。不过,清淡的交投也可能使得投资者以较小的资金撬动大行情,投资者对此要保持谨慎。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本周突破了前期1795-1761震荡区间,整体上黄金当前趋势已由震荡转为多头趋势,周三黄金在消息面的影响下探底1752前期低点后快速反抽,形态上收出止跌锤子线,周四黄金价格延续涨势向上突破了1795,价格成功企稳100日均线上方,K线形态收出启明之星形态,结束了日线连续多日的震荡走势,周五黄金逼空上涨,价格最高触及1815前期重要阻力位,收盘在1797美元附近。日线收倒锤子,目前来看黄金已偏向多头,昨日的回踩只看作是正常的修正,后市只要价格守住100日均线,多头形态就不会破坏,黄金仍会继续向上拉升。

黄金4小时级别黄金沿着上轨上涨,上周五尾盘金价从高位回落,K线高位出现黄昏星形态,K线连阴带动ma5拐头向下,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快慢线金叉向上发散,KDJ超买区死叉向下发散,快线击穿50部位延伸至20附近,综合来看,不管是从K线形态上还是指标上来看,黄金当前处于回调之中,短线上黄金有进一步回调可能,不过在前期金价大涨过后出现回调也是在情理之中,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走势,从大级别来看,当前回调是修正蓄势,是指标有修复的需求,是为了后面涨的更高。综合日线4小时图,黄金当前总体上而言处于偏强格局,短线有回踩修正的需求,调整结束继续看涨黄金,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踩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15-18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90-178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上周六(12月18日)美油价格震荡小幅回落。其中美国原油价格小幅回落1.82美元,跌幅2.53%,布伦特原油价格小幅回落2.4美元,跌幅3.19%。油价上周小幅回落,主要因上周全球疫情加速传播引发了市场担忧,但整体来看上周对油价有影响的多空因素相对比较均衡,原油市场在等待更多因素的指引。

上周不利于油价的因素有,IEA称石油供应即将超过需求,美国一半原油管道处于闲置状态,美国页岩油复苏加快,奥密克戎病毒传播加快等;而上周支持油价的因素有,OPEC上调明年首季全球石油需求预估,美国通胀飙升,欧洲天然气价格飙升等。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等全球力量正在收紧对产量的控制,以控制价格,而美国投资者,在页岩油繁荣时期,由于大量石油的生产使价格跌至谷底,他们中很多人都蒙受了损失,现在他们正在向美国生产商施压,要求他们保持低产量,以维持高油价。通胀继续失控!美国消费者预计主要必需品价格上涨10%。最近几个月来,美国通胀飙升,这支持以油价为首的大宗商品价格。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油价目前继续高位震荡,上方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日内若能突破趋势线,多头有望迎来进一步的上涨,但如果继续承压,油价可能重启跌势。不过整体走势似乎仍难以摆脱横盘格局,在此情况下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观望为主。

原油4小时伴随了慢跌快反弹收复失地。小阴K线较小,同时弱势整理时间长,但是收复时间短,快速的回升完成收复。显示出短线多头量能更强一点。本周短线思路仍要留意69.40低点防守,此位决定多空转换,要想走弱,本周出现收低破位,反之整理的时间越长,后市向上延伸反弹的机率就更大。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蓄势拉动指标拐头。多空来回切换频繁,并没有明显的单边,更加考验短线策略。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0.8-7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7.8-67.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