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黄金和白银勘探许可证使Leitrim处于围攻之下

时间:2021-10-18 16:15:01 来源:

CoLeitrim 的社区领导人表示,在得知环境、气候和通讯部长Eamon Ryan打算在该县的部分地区颁发黄金和白银勘探许可证后,他们感到“被围困”,这些地区以前是水力压裂的目标。

游说团体LoveLeitrim主席杰米墨菲表示,许多参与了为期六年的成功禁止水力压裂运动的当地人并不知道他们现在正面临“来自另一个碳重采掘业”的威胁。

部长最近发布通知,表示他打算向总部位于奥马的Flintridge Resources公司颁发勘探许可证,用于在靠近Manorhamilton 的两个不同地区的 47 个命名城镇。据该部门称,反对意见可在 11 月 6 日之前提交。

Love Leitrim 的成员说,鉴于在大流行期间很难通知和动员人们,因此时间框架太短了。

Leitrim 的农民埃迪·米切尔(Eddie Mitchell) 也参与了反对水力压裂(一种页岩气开采方法)的运动,他表示,“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政府会在没有适当通知公众的情况下,将另一个重采工业强加给 Leitrim 北部”。

政治决定

最近在 Leitrim Observer 报纸上发布的通知建议公众有 30 天的时间向地球科学监管办公室(GSRO)提交反对意见。米切尔先生表示,通知中声明勘探许可证允许持有人勘探矿藏但不允许开采,并且任何允许的活动都将是“非侵入性的”并且“对环境的影响最小”,这令他感到不安。

他说,授予勘探许可证的决定是一项关键的政治决定。

“矿产勘探许可证是强调所有未来授权的决定。一旦做出决定,这就是政治监督的结束和监管的开始。它确认了许可证持有者对发现的任何矿物的开采权。这就是矿业公司用来作为获得投资的基础。”

他说,虽然很多人只知道部长的意图,“没有人会不经斗争就允许在莱特里姆开采金矿。我们应该能够对 Eamon Ryan 抱有更多期待。”

墨菲先生表示,政府“在气候和生物多样性紧急情况下”颁发勘探许可证是没有意义的。

“出于多种原因,这对社区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担忧的时刻,”他说。“采矿过程碳含量非常高,与建设可持续的未来或实现碳中和的努力不相容。”

'停止这个行业'

墨菲先生敦促莱特里姆的人们联系政客,概述他们的担忧,他说:“我们确实有机会阻止这个行业站稳脚跟。我们呼吁部长和政府不要颁发此许可证。”他说,人们真正担心采矿对景观、供水和空气的影响。

环境、气候和通讯部发言人表示,勘探许可证并未授予任何开采权。

“采矿需要额外的许可和许可,包括相关地方当局的规划许可和环境保护局的综合污染控制许可,”他说。“这两项许可都提供了公众咨询。”

这位发言人说,在过去的 70 年里,该部门颁发了数千份探矿许可证,“其中只有少数最终导致了采矿作业”。

该部门表示,Flintridge Resources 试图在其姊妹公司OmaghMineralsLtd 于 2014 年 3 月至 2020 年 10 月期间持有许可证的北 Co Leitrim 地区勘探金、银和贱金属。该部门表示不知道公众对 Omagh Minerals 活动的任何投诉。

奥马市 Flintridge Resources 的一名工作人员将所有媒体询问转给了其在多伦多的母公司Galantas Gold的首席执行官 Mario Stifano。在发布时,它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