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雪莉:英国内部通过脱欧协议,美国12月失业率堪忧

时间:2020-12-31 12:50:55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昨天芝加哥PMI表现居然不仅超过了预期,还超过了前值,这个跟制造业紧密相关的数据在制造业萎靡的前提下还能这么强,让我不得不考虑一下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事出反常必有妖。
不过利空的数据并没有让美元为之所动,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止美元的跌势了,我看到数据资讯上分析美元下跌是因为麦康奈尔拒绝建国扩大救济规模导致的,看得我满头问号,这解释有点没有逻辑,拒绝扩大规模也就是说不会有更多的美元进入市场,对美元应该是利好才对,看到美元跌了就反过来解释吗?
所以大家自己看消息和行情的时候也得有点自己的逻辑思考,人云亦云就没意思了。对于美元的下跌我也说过不止一次了,毕竟是实实在在发到手里的钱,无论多少,都改变不了现在市场上的美元比过去多的事实,再加上经济数据整体来看都表现不佳,让美元的避险属性丧失,都是它跌得没边的原因。这两个解释虽然都是解释,但你要看哪个逻辑更能够说服你。来看今天的数据:
已经公布的有国内12月官方制造业PMI,低于前值和预期。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复苏,制造业的不断生产,从刚开始供不应求的节奏中已经恢复到了供需平衡的状态中,所以制造业增长步伐放缓也是这么个原因,整体依然处在景气区间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而晚上的初请失业金人数,这回市场学乖了,不对就业市场有那么多期待了,直接预期比前值高,当然,我觉得这个事搞不好跟刺激措施落地的预期有关,不是我有阴谋论,你想想看,这么冷的天,然后又知道马上就有额外的失业金可以领了,总会有些人想投机取巧一下。
但根据美联储延长主街贷款计划这个事来看,就业还是能保住一部分的,只不过这些数据可能会反应在1月的数据上,12月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不乐观,12月失业率回升我觉得悬念已经不大了。另外就是关于脱欧协议,目前已经在英国内部通过了,很多人原本对协议能否在英国议会获得通过持怀疑态度,可能是觉得英国在很多之前争议问题上采取的让步过多,所以导致议会内部有分歧,但我觉得吧,都到这个节骨眼上了,现在谁反对谁就是人民的罪人,这锅谁都背不动,所以获得通过没什么不能理解的。明天就是元旦了,今天也是2020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除了对行情的跟踪之外,也会对全年的交易做一个大的总结,算是对今年的回顾和交待。在这种辞旧迎新的时刻总是会有颇多感触感慨,咱们尽量撇去感性的东西不谈,只为总结一下经验教训,让自己明年无论是交易还是生活都过得更顺利。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