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文博: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白银TD多空操作建议布局

时间:2021-07-26 14:49:47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7月26日,周六(7月24日)当周金价震荡小幅回落,当周现货黄金跌9.9美元,跌幅0.55%,整体价格依然维持在区间震荡,等待新的方向指引。美元走强和美债收益率反弹回升给金价带来压力,但诸多因素仍然是金价上行的支撑。美国经济动能大幅度放缓,就业市场面临重重阻力,同时全球经济复苏的步伐也放缓,这导致美联储紧缩的预期降温,此外变异新冠疫情的担忧情绪,美国政府的财政悬崖担忧,美债收益率中期下行的压力等因素,也持续支持金价。展望本周,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的就是美联储7月份的利率决议,从鲍威尔新闻发布会的发言中,投资者可以找到美联储施政的最新线索,当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在本次会议上依然可能维持鸽派基调。

黄金技术面分析:从周线上看,黄金上次的大阴杀跌,一是技术上遇阻了周线布林上轨压力,技术上有回调需求;二是6月16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透露了缩债和未来加息的可能,黄金受消息刺激后直线下跌。而随后进行了5周的反弹修正,都是小k线形态,其中前四周收阳,上周收阴,k线与布林中轨位置基本重合,整体偏弱势,而本周利率决议如果继续透露缩债可能的时间表或者鲍威尔的讲话中透露已经在开始讨论缩债的规模和时间,则黄金必然会再次有一个周k阴线与此前的下跌对应,至少是到1700附近。

黄金从日线上看,黄金上周受到日线布林中轨的支撑,顽强抵抗,虽然多次下探,但最终没有破位,macd上看,已经靠近零轴,随时可能进行二次日线上的下跌。黄金现在唯一能刺激其走出大波动的只有加息和缩债,再有就是通胀的预期,在没有大的消息刺激下,震荡将会是常态。本周的金价走势,可以预判的是市场可能在利率决议缩债讨论的预期下进行一次下探1770附近的可能,但利率决议前,不要指望大的行情出现,最终还是要靠利率决议一锤定音!综合而言,今日黄金短线操作上建议:以区间震荡对待,上方首次触及1810-1812区域空一次,防守1824,目标1792-1790破位持有;下方回踩1792-1790不破做多,防守1785,目标1808-1810。

黄金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TD:黄金TD的表现大概率会跟随国际黄金的走势,TD此前也是在365一线构筑底部之后开始反弹,目前国际黄金冲高回落,小时级别上,TD也是由于短线的冲高造成技术指标的超买,但是4小时尚有上行空间,所以小时级别回调过后大概率还会有上冲,下方关注37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381一线压制!

白银TD:白银TD价格周五盘下跌破位5200美元关口后最低触及5134,随后支撑反弹,彰显低位支撑有效,今早间回撤再探5200,截止目前并未进一步延伸,不过短期内趋弱态势明显,同时我们看到此位上方看反弹的情绪高涨。接连下行未能实现破位,支撑有效显而易见,不过支撑有效并不等于就是要做多,加之当前较为趋弱,因此下周盘我们不计划于周五盘低点位上去做多。反弹来看阻力位于5313-5350区域,白盘时段可于此位下方率先看空及做空,首要目标看向5200附近,若下周下跌破位,那么空头进一步延伸可看至5100低位,能够触及此低位区域,果断介入再多看至5230关口,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即可。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周六(7月24日)本周美油价格探底回升,美油上涨0.72美元,涨幅1.01%,美油当周价格最低触及65.01美元,最高升至72.21美元;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0.89美元,涨幅1.21%。虽然OPEC+达成增产协议曾经短暂给油价下行压力,但增产幅度和市场需求相比仍然较低,供需不平衡继续推升油价,尽管变异病毒打压了原油需求,但随着全球复苏向好,油价需求前景仍然向好。分析师表示,协议支持其对石油的建设性看法,但由于对delta变种的担忧,短期价格可能“波动”。该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拟议的供应增加幅度是“温和”的,市场仍会供不应求。分析认为达成协议后供应仍存缺口,油价走高压力难缓解。原油需求持续增长,产油国继续掌握市场主动权。变异病毒肆虐打压经济前景,不利于油价。伊朗绕过霍尔木兹海峡开通重要输油管道,不利于油价。目前的油价水平和80美元的位置还有一段距离。本月初布伦特原油一度涨至77美元,如今上升动能似乎已经很弱。尽管最近一些领先的投资银行及其基金经理客户在原油市场大量买入原油、在逢低买进时疯狂竞购石油,然而石油价格始终未能涨至呼声很高的每桶80美元。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守住低点走大幅度反弹收高。日线收盘一根大阳线,开盘66.30附近启稳整理,欧美盘一度冲高至70.30.且收盘在高位。日线大阳线收高,今日短线可能会进行二次反弹摸高确认阻力,二次探高有两种作用,一是拉动指标向下,二是修正蓄势。原油4小时下探回升启稳后昨日配合大阳线拉起,由于反弹空间大,且收盘在高位,使得日内短线转为震荡,至少打破了此前的极弱单边下跌,在这种快速下跌行情当中,由于指标未完全拐头,反弹的修正幅度也是比较大的。昨日收在高位,今日短线就是一个震荡的走法,边整理边修正。可能伴随二次反弹再承压回落。原油1小时连阳反弹收高,今日亚欧盘会先惯性的延续反弹,欧美盘确认阻力后再承压回落,日内短线思路暂定先反弹后回落。黄金分割点0.618的阻力在71.0,其次就是日线中轨的阻力72.50。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3.0-7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1.0-70.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