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李金固:黄金走势分析行情预测 黄金白银短线策略

时间:2022-04-12 20:49:01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4月12日,从当下来看,日图算了过山车了,日图至上周五正式出现买入信号一路上行,价格靠近了日图的上线,此位又是周图的空档位,所以昨天敢于在高点大胆空,目前来看,虽然昨天出现了过山车,但是日图的多头仍然没有发现明显的转折,只能说是大震荡的尾声,价格只有突破日图上线,并收盘选离才能打开上升空间,否则这种上行只能算是由下线到上线的一次宽幅运行,后市不破仍将下行,所以靠近上线不可再盲目追多,这就好比昨天杀到69回落63-60再次做多的一样,基本给你干回到原点,所以除了方向还要考虑波幅。

因此总结:日图不破1976就不算真正的多头开启,只能是下线1890到上线1976之间的一次正常的宽幅震荡,但是真正给这里就容易直接上破,所以结合周图来看共振压力在1973一线,而昨天冲高回落,目前如果再次上扬日图的横压和四小时的上方加速线形成了第一道共振压制,而下方支撑于小时图的下线和30分钟的加速线,昨晚冲高回落已经回防一次也出现了一次不错的反弹,那今天就不能再给同样的点位,此位支撑上移到43,此处一旦失守日内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局面,也就是破位到36一线会有一个反弹,然后继续下探到1925-22一线,这样符合整个运行节奏,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不破1976震荡不改,只是幅度大了一点,如果是多不会破36,破了就可以确认这一波上行结束,亚盘上行把握不破1966空单入场,下行不破43短多,这又考虑到一个节奏问题,先给那边做那边。

细化到点位上:小时图目前弱多,预期还有一个小幅的拉升来修正,尾盘按计划在1940.5一线的多持有到55-61分批出局,空单保守反弹到1965一线65-66空单入场,防守69,失守见1973-76再次空,目标1943-36破位看1925-22-17.弱势最多到61附近,此位结合30分钟共振进场,目标同上,至于多早盘直接回43有一次短多机会破底走人,失守给36做一波多,33防守看48-50后反手守空,防守55,看1925-22,极限17.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因俄乌局势避险受益,从22关口迎来连续性拉升,一度突破25.5高位至26.5位置,不过涨势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延续,而是冲击26.7高位出现了大幅回调。目前白银从日线来看冲击25.8高位受阻,迎来震荡下行走势,最低已经触及24关口,布林下轨已经出现开口迹象,布林三轨都一度向下运行,呈现弱势形态。MA5—M10均线维持死叉势头,既然震荡下行那么操作上继续保持反弹25入空。

压力:25——26.5支撑:24——23.5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