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赢者有道:国际黄金白银T+D沪金沪银操作建议

时间:2021-08-26 18:49:03 来源:新浪财经

消息面:

8月26日,这些天,金融市场上所有的讨论都集中在美联储何时开始削减购债规模的问题,但是对于股债汇等所有市场来说,更重要的是购债什么时候能够结束。近期市场基本上就一直在围绕着缩减QE起伏,尽管美联储将不可避免的宣布缩减QE,但速度会非常缓慢。而市场之所以猜测美联储将推迟缩减QE,美联储可能因新冠病毒的德尔塔变种而进一步推迟缩减购债规模。目前正持续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森霍尔央行年会的新缩减购债时间表信号。杰克逊霍尔年会可能将激发黄金价格的动荡,若FOMC官员保持谨慎且避而不谈tapering时间线,或催生黄金暴涨行情。不过有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即使鲍威尔本周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会议上释放温和信号,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继续走高。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前期在1790—1835区间久经震荡后最终跌破1790这个区间底部,空头开始加速下行跌破1750关键支撑至1680附近。现在触及1680形成三次探底再次迎来了连续性的反弹,一路高歌上涨突破了1795这个关键压力重回1800大关上方运行。隔日黄金受阻1810高位再次跌破1800大关与1790关键支撑,最低下行至1780附近,不过最后尾盘时段黄金反弹回升守住了1790位置,黄金多头表现的略显乏力。今日下方重点关注1780附近支撑,与隔夜1798附近压力,区间暂定1780—1800。操作上目前还是以低多为主,毕竟日线低位启明星连阳反弹势头还是保持的比较好,MA5-MA10维持金叉上行,MACD红柱能延续放量,同时周图锤子线奠定了多头基础,本周的开盘价就是1780,预计此位置将起到本周多头防守作用,故此建议今日保持1780之上看涨思路,当然反弹1798附近是可以空的。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1796-98空,止损1802,目标1790-85, 建议1784-85多,止损1780,目标1791-95

白银走势:

白银昨日调整结束后多头再次上演V型反转,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白银近两天强于黄金,主要是白银有补涨需求,既然短线的调整已经结束,那么白银上破区间顶部也是指日可待。因此今日依然考虑做多,如果回落到23.65一线继续买入,止损23.45,目标23.95-24.15;万一不回落直接上破23.95,可在小时收线后直接进场买入,止损20美分,目标看至24.30-24.50。

国内盘期货交易策略:

白银T+D:高空,日内等价格反弹至5080-5090区间空,30分钟收盘突破5115放弃做空计划,向下先看5055,跌破后看向5025,极端情况看向5000。

白银期货:高空,日内等价格反弹至5125-5135区间空,30分钟收盘突破5155放弃做空计划,向下先看5095,跌破后看向5060,极端情况看向5030。

纸白银:做多,建议4.82做多,目标5.2-5.3附近,上方触及5.3做空,目标5块附近。

沪金2112主力合约:

隔夜沪金整体跳空高开震荡,测试高点378.42,测试低点376.28,日线走出一根上下影线的小阳柱,布林呈现开口向下运行,MACD金叉递增放量,4小时收取一根十字星,布林收口向上运行,MACD金叉持续放量,赢者有道建议上方关注379,下方关注374,日内依然震荡。

操作建议:

379附近空单介入,防守1个点,目标376

375附近多单介入,防守1个点,目标378

沪银2112主力合约:

隔夜沪银整体跳空高开震荡走强,测试高点5109,测试低点5065;日线走出一根下影线的小阳术。布林开口向下运行,MACD死叉递减放量,4小时方面收取一根下影线的小阳柱,布林开口向下运行。MACD金叉递增放量,赢者有道建议上方关注5180,下方关注5050。

操作建议:

5180附近空单介入,防守30个点,目标5130

5080附近多单介入,防守30个点,目标515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