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设立黄金和白金标准 这是以前很少有人去的地方

时间:2021-06-25 14:55:58 来源:

就像两个超级英雄最终联手一样,桑迪亚国家实验室的 Z 机器——世界上最强大的电脉冲发生器——和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的国家点火设施——地球上最有活力的激光源——在一系列 10 项实验中详细描述了黄金和铂金在如此极端的压力下,它们的原子结构瞬间扭曲,就像游乐屋镜子中的图像一样。

在其他环境中引起的类似高压变化产生了一些奇怪的现象,例如氢以金属流体的形式出现,氦以雨的形式出现,钠以透明金属的形式出现。但是直到现在还没有办法准确校准这些压力和反应,这是控制它们的第一步。

桑迪亚经理 Chris Seagle 说,他是最近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一篇技术论文的作者,“我们的实验旨在测量黄金和铂金的这些变形随时间的变化。压缩为我们提供了压力与密度的测量值。”

在两台大型机器上进行实验后,研究人员开发了黄金和铂金对极端压力的反应表。“这些将提供一个标准,帮助未来的研究人员校准其他金属在类似压力下的反应,”另一位论文作者和桑迪亚首席科学家让 - 保罗戴维斯说,他致力于对极端数据进行可靠的分类。

在这些压力下实验产生的数据——大约 1.2 万亿帕斯卡(1 万亿帕斯卡),一个与核爆炸相关的压力——可以帮助理解系外行星的组成、行星撞击的影响和结果,以及月球是如何形成的.

被称为帕斯卡的技术单位非常小,经常以千、百万、十亿或万亿的倍数出现。用大气压单位来形象化这些影响的规模可能更容易。地球中心大约是海平面大气压的 360 万倍,即 360 万个大气压。Z 的数据达到了 400 万个大气压,或海平面大气压的 400 万倍,而国家点火装置达到了 1200 万个大气压。

钻石砧的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压力可以在实验室中通过称为金刚石砧的简单压缩装置产生。

然而,“我们没有这些极端压力范围的标准,”戴维斯说。“虽然研究人员看到了有趣的事件,但他们无法将它们相互比较,因为一位研究人员以 1.1 兆帕的水平呈现的数据在另一位研究人员的尺度上仅为 0.9。”

他说,需要的是一个潜在的校准工具,例如这些实验帮助创建的数值表,以便科学家们讨论在相同记录的压力下取得的结果。

“Z-NIF 实验将提供这一点,”戴维斯说。

在 Lawrence Livermore 研究员 DE Fratanduono 的指导下,整个实验依靠 Z 机器的准确性来检查 NIF 的能力。

Z的精度,NIF的威力

Z 的力是由其强大的无冲击磁场产生的,该磁场由其 2000 万安培的脉冲产生数百纳秒。相比之下,一个 120 瓦的灯泡使用 1 安培。

这种方法的准确性重新聚焦使用 NIF 方法实现的更高压力。

NIF 的压力超过了土星核心的压力,即 850 吉帕斯卡。但它的激光压缩实验有时需要在压缩波开始时进行小冲击,从而提高材料的温度,这可能会使旨在设定标准的测量结果失真。

Seagle 说:“无冲击压缩的要点是将所研究的材料的温度保持在相对较低的水平。”“基本上,这种材料在压缩时会发热,但它应该保持相对凉爽——数百度——即使在太帕斯级压力下。最初的加热是一个麻烦的开始。”

Z 贡献了一半的“射击”或发射次数,约占数据的三分之一,被认为是高达 400 吉帕斯卡结果的标准的另一个原因是,Z 的样本大小大约是其 10 倍:600 到1,600 微米厚,而 NIF 上的厚度为 60 至 90 微米。一微米是千分之一毫米。

更大的样本、更慢的脉冲意味着更容易的测量

“因为它们更大,Z 的样品对材料的微观结构不如 NIF 敏感,”戴维斯说。“更大的样本和更慢的脉冲更容易测量到相对较高的精度。将这两种设施结合起来确实严格限制了标准。”

结合 Z 和 NIF 数据意味着可以使用精度更高但强度更低的 Z 数据来确定中低压力响应,并通过数学调整减少高压 NIF 数据的误差。

“这项研究的目的是产生大约一兆帕的高精度压力模型。我们做到了,所以这种设施的组合是有利的,”Seagle 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