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钟亿金:黄金多头再燃烈火 白银短线追多白银期货原油走势操作

时间:2021-05-10 14:49:17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黄金、纸白银情走势】

5月10日,在上周五大非农早先给出的就给出了日内看多的建议; 在亚欧盘黄金的话是一直在1817到1821来回小区间震荡,后在8:30非农数据和美盘开盘前就已经提前和在我群内的投资者做了提醒;也是在数据公布时的第一时间就给出了多单的建议,在晚间也进行了二次的完美收割。

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拉涨,突破1800后直接上冲到1843位置。物极必反,极强式的行情意味着空间不会走的太远,连续拉涨近90美金后,虽然多头趋势确立并且延展,但也需要警惕价格走出大空间的回调动作,甚至回踩1800的关口。

行情波浪式运行,即使是多头趋势,价格也会有短暂的回调动作。况且目前日线周期的多头,在1757-1721震荡2周时间,在1800-1755震荡横盘将近3周时间,行情一旦运行震荡回调修正,也是较长时间、较大空间的修正动作。因此今日操作不追涨,而是关注阻力附近的滞涨信号,先高空布局。

今日行情关注以下几点:

1、日线周期的多头趋势,从1677开始,经过两次震荡回调后,拉涨到1843位置,其多头趋势还在延续中,但支撑距离非常远,在1785-1800区域。行情突破1800后极强上涨,有回调的需求,并且目前处在阻力位置附近,今日我们先关注阻力附近高空布局。

2、价格形成了上行趋势通道,上轨是1790-1798-1843的连线阻力,在1850位置。下轨是1677-1756-1770的连线支撑,在1790位置。并且2074-1960的下降趋势线阻力,也处在1850-1860区间。日内守住1850不破,关注滞涨信号先看空做空,向下去看1825得失,跌破后进一步看至1813附近,若触及到1800以下,可关注止跌多单布局。

3、行情若意外突破1850,则需要警惕行情延续极强式的多头拉涨行情,届时稍稍回调1840后还是要考虑追涨做多。30分钟周期目前出现滞涨信号,先进行回调的概率更大一些,先关注1850不破的高空思路。

【美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五原油开盘回落64.4附近反弹上探65.2附近,在回落下探63.9附近,在反弹上探收盘64.8附近,日线来看,收下影线的中阴线,形成3连阴的格局,此次的回调力度稍大,但是没有形成阴吞阳的形态,空间上形成了趋势变化,但实际形态上,日线布林带持续向上开口,近期呈现震荡上行趋势,K线沿上行趋势线运行,k线保持在日线单边均线之上发展,日线周期内的走势还是多头。

4小时线来看,K线连续在高位收阴,在创下66.7美元的高位后,反弹高点不断下移,局部形成头肩形态,虽然整体的上行通道没有被破坏,是时间换空间的走法,整体依然偏强,介于连阴后出现下影线较长形态,今日就是趋势改变的关键,下方关注63.9支撑是否有效,上方关注66.9能否突破,有道整体来看,操作上考虑以高空低多策略,上方关注66.0-66.8美元阻力,下方关注63.9-64.5美元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