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周金瑞:黄金还会涨吗 今天黄金白银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时间:2021-04-29 12:49:09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月29日,消息面解析:周三(4月28日)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一方面周二晚间公布的美经济数据强劲,另一方面投资者在美联储会议前保持谨慎。不过,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维持鸽派立场,印度疫情的加重也令黄金增加部分吸引力。后市黄金能否突破1800关口,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此次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正在失去动力,因为交易者在美联储会议前犹豫不决,不敢对黄金砸下注。交易者担心美联储的资产购置计划,因为有一些证据显示那些购债行动流失了一些动力。量化宽松行动会压迫美元且可能导向通胀,美元走疲有利黄金,而且黄金通常被视为通胀的避险工具。

技术面:黄金日线以带有下影线的小阳柱收尾。目前日线布林带三轨缩口区间压缩,而短期macd指标金叉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快速修复,代表目前还是震荡偏弱走势。但是目前因为灵动指标sto的快速向下修复,所以今日下跌后灵动指标sto可能迎来向上勾头,也就是黄金的二次上涨。而目前下方中轨和均线MA60已经粘合形成支撑1760-58一线,均线MA30支撑在1745周金瑞zjr8527附近,上方压制在1785-1790一线。

4小时目前收线在均线MA60上方,而4小时指标macd金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所以目前4小时还是震荡偏强走势。短期上方阻力在均线MA60和均线MA5附近对应1783-1785一线,防守均线MA10对应在1775一线。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85-17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45-1750一线支撑。

沪金2106技术分析:

沪金2106:昨天沪金测试375附近承压回落,日K线表现为阴柱跟随国际黄金回调,运行在Ma5/10均线下方,Ma向下勾头,macd金叉缩量和K线背离,短线沪金有回调风险,关注中轨370多空强弱分界线支撑,测试这个区域可做多。四小时,沪金于上轨承压回落,大跌中轨扩大回调空间,Ma高位死叉开口,macd死叉运行,目前价格跌破趋势线向下回调,在375下方震荡偏弱,不过预计回调空间不会很大,关注370区域支撑得失,此位不破保持看涨思路。沪金2106建议测试367做多,止损365,目标看374/375,上方测试375.5附近做空,止损377,目标372/371.

沪银2106技术分析:

沪银2106:隔夜沪银高开低走在测试5500区域承压回落,今天开盘延续空头势能修正回落,并跌破5400关口,日K线表现为长下影阴柱,价格再次于5500关口承压,大跌Ma5/10均线走低,macd金叉势能耗尽,快慢线粘合和K线背离,说明白银短线空头承压明显,有回调风险,重点关注5300支撑。四小时,沪银于5500上方形成三重顶回落,也上轨承压,当前价格跌破中轨走低,运行在中轨和Ma均线下方,macd死叉二次放量,短线有进一步回调的趋势,关注下轨5300附近支撑,可背靠此区域做多,上方关注5450/5500区域阻力。沪银建议回撤5300区域做多,止损5270,目标看5430/50,上方测试5450附近做空,止损5500,目标5380/535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解析:周三(4月28日)美原油上涨,早间受美国API精炼油库存不及预期影响,油价短线下挫;尽管OPEC、俄罗斯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将坚持从5月1日起小幅提高石油产量的计划,这表明他们认为印度病毒危机不会对石油需求产生持久影响。总体来看,OPEC+坚持5月起小幅增加产量,表明印度疫情的影响不会对需求产生危机,提振油价,此外,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也表明经济的改善,法国对部分国家通航也都利好油价;其次,也不能忽视美伊核谈判的进展,其可能最终导致市场供应增加,不利于油价,重点关注EIA库存数据。

技术面:从周线图上看,原油近期围绕5周MA做震荡,布林带中轨持续上行,日线周期,保持了均线系统的多头排列,低点在不断的抬高。从日线来看收盘小阳线。日线经过此前的整理轻微启稳,站上弱势临界点之上,短线继续看摸高。4小时此前两次在60.60构成支撑稳固,突破62.4-62.6颈线后,稳固了小双低点的支撑。4小时看涨。小时图昨日开盘即慢涨上扬,最低在62.0.今日操作依托此位先行顺势看多,上方继续去看摸高64.0上方。短线回踩顺势多。建议:62.4附近多,防守61.9,目标63.5-64.0.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4.5-6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1.0-61.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