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Sihayo加强了散装印尼金矿的案例

时间:2021-04-12 17:32:31 来源:

Sihayo Gold表示,在Sihayo试图在其现有矿藏东南6公里处开辟第二个主要项目区域的过程中,其空芯侦察钻探活动击中了始终如一的低品位金矿后,它已加强了在印尼发掘“大吨位”金矿藏的案件。 Sihayo Starter Pit项目的黄金资源为150万盎司。该公司还表示,印尼政府已批准了Sihayo Starter Pit项目的DFS,该项目预计将在至少8年的时间里每年产生约8000万美元的EBITDA。

Sihayo最近在其Hutabargot Julu矿区完成了一个4,580米的25孔钻探活动,该钻探先前曾交付了许多重要的金矿,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9米高截距,仅8米就开采了8.36克/吨金和9.3 g / t白银。深度。

Hutabargot Julu勘探区的新产品包括:黄金1.6吨/吨时为710万,黄金58.4m时为15.7克/吨,金0.40克/吨时的16m和白银40.3克/吨,以及0.53克/吨时的8m。从另一个孔中的34m处提取金和3.5 g / t银。

位于土壤异常西部边缘的最后六个洞中的四个洞已返回多个金银拦截线,该孔位于先前报道的高等级拦截线的南部。

Sihayo位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占地超过66,000公顷,该公司认为这是世界级且勘探不足的地质环境,对与斑岩有关的主要金,银和贱金属矿床具有潜在的前景。

该项目任期最重要的珠宝是Sihayo Starter项目,该项目已经拥有150万盎司的黄金。

以每盎司1890美元的金价估算,预计8年的矿山开采寿命将产生约12亿美元的总销售额。预计在最初的矿山开采期间将生产635,000盎司黄金,运营成本仅为632美元/盎司。资本成本估计为1.53亿美元,净现值为2.68亿美元。

Sihayo的目标是在2023年将该项目投入生产,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建设。印度尼西亚政府正式为其DFS提供技术和经济批准,现在该公司的工作得到了加强。在施工开始之前所需的其他工作正在进行中,包括环境基准研究和尾矿存储设施设计。

在公司继续推进Sihayo Starter Project矿山计划的同时,探杆继续向东南方向旋转约6公里,那里的管理人员基本上是在遵循两种地质理论-Sihorbo Vein目标处的高品位较小吨位矿床和散装吨位目标在Sihorbo的Hutabargot Julu东部。

现在,该公司的宽幅勘察钻探活动取得了最终结果,该活动针对的是Hutabargot Julu的一个大型3.5 km x 3 km地球化学土壤异常。

管理层表示,该矿床位于Hutabargot Julu广泛的金土壤地球化学异常之下的一个大型矿化热液蚀变系统中,该异常位于760万盎司大型Martabe金银矿床东南80公里处,该矿床位于该地区极具前景的岩浆弧段内。北苏门答腊的Barisan山。

该公司认为,该钻探已与具有大吨位潜力的大型矿化静脉系统相交。管理层表示,活跃和不活跃的当地矿山作业围绕着这些孔,并显着扩大了总吨位的目标潜力。

区域钻探工作仍在继续进行,其2000米的攻势现已在位于Hutabargot Julu西侧的高品位Sihorbo静脉目标上开始。

西霍博(Sihorbo)的历史性钻探结果包括:从204克/吨的金和55克/吨的银矿中运出了1.2m的富矿品,另外一个孔中的17克/吨的金和19克/吨的银达到了5.3m。该计划预计需要三至四个月才能完成。

该公司还希望通过在近矿区Sihayo-2探矿区进行2,000米的20孔钻探计划,为Sihayo Starter项目增加盎司。一个单人便携式钻机已经开始钻探,目标是在距拟建矿山卡车距离内的其他低条带比率氧化物金矿化。该计划预计将在四个月内完成。

Sihayo Starter项目中用于工程目的的技术钻探也已经开始。

Sihayo的四管齐下的战略提供了所有方面的信息,包括Sihayo Starter项目的稳态黄金生产,其附近矿山附近的一些蓝天,Hutabargot Julu的大吨位采矿以及目前尚未发现的,可能与等级有关的糖。 Sihorbo静脉目标。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