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黄金这作妖的底还能折腾多久?

时间:2021-07-27 22:49:23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请不要再问我黄金现在怎么做了,我的回答肯定和外边没什么两样。1790附近看涨,1810附近看跌。至于说它万一破位了怎么办,其实就算是今天以前,每次你都会有这种感觉,可是它破了吗?并没有,那如果说今天直接破了,那说明什么?说明这笔交易你就是该折损,这也是短线交易的弊端,你也不用委曲求全的说自己前几天没有参与,就算如此依然改变不了交易结果,所以到底要不要在这个区间去继续尝试,你要自己选。

但你要问我的交易思路是什么,想必各位都知道,这黄金我就在等右侧调整下跌放量,然后在低点范围去选择看涨,那么这个低点我给的也很明确,15号你问我的话,那位置是在82,但你现在问我,我可能会把位置放在76,不是我越来越不自信,而是行情早就可以一哆嗦到位的,可总是给你差那么一点就拔上去,推迟了这么就还不到位,你要知道82这个点早就过去了。新关注的朋友可能只能看到我在建议76看涨,但其实我是先解再看,要比你的交易手法多上一环,看似没什么区别,但我要谨慎对自己的判断负责。
不过有一种尴尬的局面是,随着循环走势的周期放大,很多人都已经对现在的行情麻木了,尽管我说哪个信号可以重点关注,但奈何这波动根本就给不到这个价格,所以我现在跟市场秉承的交易态度并不一样,更多的会倾向于这明显的支撑压力来回反复交易,但我还是狩猎状态。时间久了很多人就会觉得这不是狩猎,而是无聊,但我没办法劝解这些人,其实我看价格回归底部并不是从右半部的行情开始的,而是从前期1810附近高点的时候就做判断,只是中间突如其来的一波破位带加速使金价推到了1835,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我对价格回归的判断,主要因素就是当初的白银依然属于萎靡回落状态,两者资产没有共通点。上边这个技术图表昨天就已经展示过了,而我今天要说的就是眼前的低点反复行情,尽管我拟写的时候金价已经到达1804了,但你要仔细回想一下,你认为昨晚黄金的下跌概率高不高?再怎么样我也算是在直播时强调了看再次回归至90附近的观点,只是我没想到会这么快就慢压下来,这也佐证了昨天技术文里边所写到的二次调整理论,也就是1810这个平台不属于第三高点,所以也就没有所谓的三次调整,垂直角度和底部盘整来看,依然是1825以来的下跌未完结行情,那么眼前的90还能否相信,再又一次失去1810平台的情况下,今天很大概率会破位。如果你要在现在小反弹中追涨?那就自行尝试,我都已经等到这个时间了,怎么可能会放弃低点的狩猎呢?我丝毫不想对外界证明什么,只想管好自己,所以别误会其他。
你是不是特别迷惑,为什么行情每天就这一点儿,我却每次都能写出这么东西出来?你真觉得我实在凑字数吗?这么努力的表达就是为了能在这个时间点把观念传输给那些愿意看下去的人,说句情绪化的言论,我就不信没有1900点多头头寸的投资选手,你现在还好吗?你现在还在这里边跟短线混在一起乐此不疲的吃区间利润吗?你的初衷是什么?能回来点回来点,大不了少亏一点?那你的投资目的是什么?少亏点?而且你有什么自信说,就算少亏点出来了,你下次交易就一定能弥补回来?早点睡,梦里什么都有。行情不是很明显在酝酿吗?震荡是为了什么?你一个砍柴的人跟放羊的有啥玩的?秉承好自己坚定的持仓耐心,并且寻找一切对自己有利的信号才是重点,比如你要在哪里看反转,而不是混着混着顺口成章的就说出了90下不去的言论,因为你不比那些什么持仓压力都没有的选手,就像现在的美元,即使在白盘发生了反转下跌,但轻易看破通道是不可取的思路,要知道美元这期间能维持高点的原因也正是避险作为,就算盘中走跌那也只是震荡步伐,三角整理的方向选择从来都不是震荡能决定的,而是最终情绪推盘!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