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冯易金:非农来袭之际 黄金白银最新趋势分析及建议

时间:2021-03-30 12:49:23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黄金最新行情资讯:

3月30日,周一(3月29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728附近,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本周重点关注非农就业报告及拜登的经济愿景讲话,美债收益率的走势也是主要关注对象之一。走势方面,本周黄金可能迎来突破,如果下破1700关口将意味着开启新的跌势,若能上破1750一线,则有望开启一波上涨行情。本周主要关注拜登就经济愿景发表的讲话,拜登周三将在匹兹堡公布该计划的相关内容。消息人士称,拜登提出的第二项支出计划规模可能远远超过3万亿美元,这有可能提振目前疲软的金价,而令美元受挫。

另外,美债收益率的走势仍然主导着金价的涨跌。如果市场继续看好美国经济速复苏,则美债收益率走势将继续成为黄金上涨主要的阻力。SPDR黄金持仓也是观察金价走势的重要窗口,股市和虚拟货币的繁荣也将进一步分流金市的资金。本周仍有不少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市场将继续关注其对加息及通胀预期飙升的表态。

黄金技术面:

周线来看,自去年8月以来的回调行情面临上行趋势线及61.8%回撤位的双支撑,可能面临趋势反转,不过也有可能先完成底部震荡筑底后再反弹。上方重要阻力需要关注50%回撤位1762,下方重要支撑关注61.8%回撤位1688。日线上,金价3月10日以来主要运行于1700-1750区间,波动较小,本周随着重磅数据及事件的来临,将有望迎来突破行情。如果下破1700关口将意味着开启新的跌势,若能上破1750一线,则有望开启一波上涨行情。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25-17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90-1685一线支撑。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方面,上周四的探底拉升目前来看并没有改变白银的弱势,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25.3区域压制,这里站上则行情将走强,进一步冲击25.5/6以及26关口,并关注26关口收复情况!下方的话,关注上周低点24.4以及24区域支撑!操作上,难度较大,追空没意义,做多逆势!激进则24.2区域买入多单止损24.0即可,目标关注25.3突破情况;或先反弹关注25.3压制短空!

TD金银方面,黄金暂时无单,操作的话参考国际黄金1720多空界参与,上方逢低买入,下破止损并考虑短空一波!黄金压力368以及370关键,支撑363/2以及360区域!白银,上周5070抄底多单获利减仓后持有,带上保护损,尽量不开新仓,等待行情明朗!

纸金银方面,进入2021年,我们布局的多单持有,黄金基本在1760下方以及1700下方,白银25.3以及24下方区域,目前不补仓也不减仓,等待进一步提示!

原油消息面:

虽然上周有几个交易日曾经大幅震荡,但纽约市场原油一周累计变动不大,一些地区实施新的抗疫封锁措施打击了近期需求前景,抵消了苏伊士运河堵塞的影响。美油一周累计下跌约1%,布伦特原油勉强微幅上涨,结束了连续两周的跌势。由于交易员每日调整仓位,原油期货出现过单日上涨接近6%,也出现过下跌接近5%,市场的波动性达到了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尽管人们对全球需求反弹的长期前景仍然保持乐观,但在市场已经显示出上涨过快、过猛迹象的背景下,欧洲抗疫封锁和感染病例增加的悲观态势加剧了市场中多头头寸的突然平仓。上周石油交易波动很大,交易商在上周二发生的苏伊士运河航运受阻的潜在影响与新冠封锁的影响之间权衡。市场再次上涨,因为交易员改变了想法,认为苏伊士运河堵塞对石油运输和供应的影响实际上比他们之前认为的更大。

原油消息面解析:

原油日线级别震荡,上一交易日油价大跌,尽管布林线下轨再次给油价提供支撑,但多头的信心已经遭到极大的打击,尤其是短线下行趋势线的支撑仍在,MACD死叉,KDJ死叉,需要提防油价震荡下破布林线下轨支撑的可能性,目前布林线下轨支撑在57.15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油价偏向在后市跌向54.84附近,这是33.64-67.98涨势的38.2%回撤位。上方初步阻力参考60整数关口,下行趋势线和10日均线阻力在61.30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62.30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上建议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1.7-62.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9.5-59.0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