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周金瑞:黄金还会跌吗 黄金行情分析白银操作建议

时间:2021-03-18 14:51:42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18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3月17日),国际金价上涨,逼近上个交易日录得的3月1日以来高位1741.20美元/盎司,受通胀上升前景影响。但美元和美债收益率持坚限制了金价涨势。在美联储会议决议出炉前,金价料维持区间波动。不过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明显提前,且疫苗接种在川普的支持下可能进展更加迅速,这些因素可能限制或打压金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尔街恐慌指数跌至13个月新低,这在客观上显示投资者避险情绪不强,这与SPDR黄金持仓数据连续下跌相契合。一些投资者将黄金视为对刺激措施可能导致通胀上升的对冲工具,但随之而来的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往往会削弱黄金吸引力,一旦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结果,黄金市场将迎来真正的考验。

黄金技术面: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黄金一根大阳柱拉伸至中轨线上方,收线于中轨线上方1744一线,如预期,盘中录得光头大阳线,并有效企稳1740美元关口,由于黄金已有效突破1740,日内黄金继续围绕中轨线做文章,企稳还是高位横盘的概率较高;4小时级别上探布林道上轨处承压回落至中轨附近震荡,短线区间收敛,小时线级别布林道也紧紧收口当中。

黄金技术面短期维持一个区间震荡偏上行的走势,今日区间震荡参考1735-1760,同时1740算是今天强弱的关键点,亚欧盘破位1740黄金转极弱,1760不破多头难以延续!黄金依然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大阳线明显止住跌势,即使阴线回撤也是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继续加大,同时开口向上倾斜,50均线显然变得平缓,下行趋势线被遏制住,大阳线全部位于均线上方。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60-17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25-1730一线支撑。

黄金TD走势分析

黄金TD:金价隔夜同样是冲高回落,在刷新高点至367.56后快速回落,于日线中轨承压,K线运行在Ma5/10均线上方,macd金叉开口,红柱扩大,布林向上收口,说明金价短线震荡偏强,不过在368/370区域有明显的空头压制谨慎追涨,短线金价在360-370区间呈现震荡偏强走势。四小时和小时线,K线阴阳交替排列,布林收口走平,Ma均线走平,macd金叉运行,但势能缩量,说明沪金短线维持震荡横盘整理走势,虽有修正反弹需求,但掉动能不足,操作上看反弹,谨慎追涨。建议反弹369/371做空,止损375.5,目标看364/362,下方有358/355做多,止损350,目标看367/368。

白银TD走势分析

白银TD:白银冲高回落于日线中轨5500附近承压回落,最低测试5372区域,行情如预期一致持续在5300-5500区间横盘整理,当前价格跌破Ma5均线走低,说明上方承压严重,下方重点关注Ma10均线5360支撑和5300关口支撑得失,四小时,白银二次冲高回落于上轨承压,K线有形成双顶的趋势,Ma向下拐头,macd金叉缩量和K线背离,短线有回调风险,重点关注跳空缺口5300和布林下轨也是颈线位5270支撑。建议反弹5460/5480做空,止损5510,目标看5350/5330,下方回撤5230/5200做多,止损5170,目标看5430/546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三(3月17日)美原油期货涨跌互现,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的利好被欧洲疫苗风波造成的需求担忧所抵消,石油多空双方战况激烈。API原油库存意外减少小幅提振了油价,但欧洲各国暂停使用阿斯利康疫苗打击了欧洲油市需求的复苏,对油价不利。自从有报导称有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出现血栓以来,欧盟采取相应行动的国家数量已增加到13个。经济学家发出警告,如果欧洲继续保持缓慢的疫苗接种速度而且阻止部分疫苗的使用,经济复苏可能处于危险之中,并将增加延长封锁的可能性。这将对石油需求的复苏造成打击。另外,伊朗和利比亚大幅增加的原油供给逐渐成为OPEC维持供需平衡最主要的威胁,这进一步打击了油价。

原油技术面:从原油4小时来看,原油在回测64一线支撑成功之后,再次反弹,目前4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在0轴附近萎缩粘合有金叉的可能,一旦金叉成立,则原油可能会走出新高,在4小时级别上走出看空顶背离形态,而这个形态也将解决原油下跌无力的问题。半小时级别上走出了看涨底背离形态带动原油的这波上行,随着原油的上行,原油还在延续高位震荡,虽然日线上已经有了顶背离形态,但是由于周线暂时还是多头趋势,所以下跌比较乏力,整体趋势仍是震荡走高的,所以日内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原油的做多机会,一旦4小时快慢线金叉成立,即可进场做多,看新高!

如果4小时快慢线没能在0轴上方金叉,而是直接下0轴,那就是不走4小时的顶背离,而是走日线的顶背离,可直接进场做空!目前原油在日线以下的各个周期里能够经常看到空头形态,做空可以,但是要跑的快,因为原油的整体趋势仍是多头,任何空头形态带动的下跌都是暂时的,所以空单持有时间不宜过长!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5.5-6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0-62.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