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钟亿金:拜登新官上任三把火 黄金跌跌不休还会涨吗白银TD怎么看

时间:2021-01-18 14:50:30 来源:新浪财经

本周市场热点

1月18日,① 周一,中国第四季度GDP季率,中国12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欧元区财长会议讨论欧元的国际作用、新冠疫情危机后欧元区的失衡问题,并就即将实施的复苏和抗风险计划的优先事项交换意见,拜登团队的就职典礼彩排。

② 周二,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将就Antony Blinken被提名出任国务卿召开听证会,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就将耶伦提名为美国财长举行听证会,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美国下一任总统就职典礼。

③ 周三,美国下一任总统就职典礼、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报告、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举行新闻发布会、英国12月CPI年率。

④ 周四,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后发布经济展望报告、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澳大利亚12月季调后失业率。

⑤ 周五,日本12月全国CPI年率,)英国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国际黄金、国内黄金白银TD行情分析:

上周行情经过震荡以后没有突破1865关键压力再次冲高回落考验1800区域,那么顶底转换现在1800成第一支撑,如果破位那么再次考验下轨1790区域,当然这个和我们前期在1956提示黄金不要追多防止二次探底1775区域相吻合,

基本面看上周美联储宽松鸽派已经新官上任大幅宽松规模推出都是没有帮助黄金企稳上涨,那只能说明资金大幅撤离,经过连续的几十元资金的出逃,多头再想快速汇聚人气目前是很难,那个特不靠谱已经正式本周相继退出历史舞台,动不动半夜推特和关税避险都是暂时消失,唯一的依旧是疫情稍微有点避险,但是疫苗相继利好出现,也难以维持黄金单边上涨,经过1270震荡上涨到2073都是800美金幅度上涨,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一波阶段行情到位,日线头肩顶再次完美配合做空信号再次出现,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反弹压力继续做空就好。当然在相对历史高位中线下跌显然不适时宜,所以关键支撑反复震荡下跌主流,目前压力依然是前期1848到1854区域,跌破1800打开下跌空间。

日线头肩顶右肩自2015到1966下跌趋势压力明显,分时现在压力再次集中1850区域也就是说多头反弹不能突破这里都是属于弱势横盘整理,反弹依然继续做空就好,所以今日关注反弹力度。自1800做多信号出现反弹行情在破位1800才能宣布结束,所以不要追涨杀跌,没有破位之前依然是1800到1865区域震荡操作,熟悉盘面其实都是知道上周大部分时间都是1838到1856区域震荡那么顶底转换现在的1838就是第一压力也是今日做空区域。周五黄金下跌你发现ETF也是大幅度的减持,就是说至少现在对黄金上涨不乐观,在把握大趋势空,同时避险消退,大资金大幅撤离那么多单暂时回避,反弹压力做空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8----1856支撑:1800-----1775;

目前压力集中1838到1842区域反弹第一次遇到继续做空就好,早盘预期1833做空都是可以,目标1822到1800区域到1802到1770,破位1800反弹1826补仓空1836损都是1802到1790区域。关注破位1800以后,那么下一次多空转换反复位置在1790下到二次完美前期说的探底位置1775区域。也就是破位1800就是考验下轨1790到1775区域在择机参与做多,当然前期1765反弹也是1802到1800区域做了一个横盘整理,那么1802也是短期参与多位置8美金损看10美金以上反弹。目前破位1800那就是反弹1826补仓空目标1802到1790到1775区域区域切记!

TD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国际黄金冲高回落,自然TD走势跟随明显,现在看压力集中390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82附近短空385损目标380到375就好,多单等企稳信号暂时回避。

白银技术分析

上周白银反弹前期25.7缺口附近再次冲高回落显示25.7上压力明显, 在有黄金开始调整,自然带动白银下跌,所以今日继续反弹做空即可,后期如果黄金企稳白银上涨幅度也是大,因为伴随疫苗出现全球经济发展,工业需求白银提供支撑,短线白银反弹继续做空就好,多单暂时回避。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