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58同城、安居客智能搜索提高匹配效率 西安市西咸新区真金白银涵养人才生态

时间:2022-03-21 12:49:05 来源:媒体滚动

3月14日,西安市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人才计划”奖励支持措施出台实施,其中对于符合条件人才的奖励最高可达100万元,58同城、安居客也不断优化智能化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安居需求,带来优质高效的购房体验,助力人才安居置业。与此同时,58同城、安居客多赛道资源更广泛地应用在房地产数字化营销和数字化全程解决方案上,赋能行业降本增效。

西安市西咸新区打造人才建设高地,最高提供100万元奖励

据了解,在人才奖励方面,西安市西咸新区对经认定的人才,连续3年参照上年度个人财政贡献度予以100%资金奖励。获得省级科技领域荣誉奖励的人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青年科技新星”“青年人才托举计划”等),一次性给予20万元的资金奖励。获国家、省、市外专部门引才引智项目资助的人才项目,通过股权投资与资金资助相结合的方式予以项目资助(就高原则予以50%配套,最高不超过100万元)。评审完成“揭榜挂帅”项目的人才,给予省级50万元、市级30万元、新区20万元资金奖励。

在人才补贴方面,在西安市西咸新区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并签订正式购房合同的人才可享受15万元购房补贴,分3年核发;新区租房居住并签订正式租赁合同的人才可享受2000元/月的租赁补贴,补贴3年。新区缴纳社保满一年以上的人才,在新区范围内的汽车销售公司新购乘用车给予购车补助(裸车价10%,最高5万元),每人限补1辆。人才认定期内,通过新区申报认定人才计划(国家、省级高层次人才计划和“西安英才计划”),根据奖励资金予以50%的资金配套,最高不超过50万元。

西安市西咸新区不断完善的人才政策,充分发挥了人才在推动社会生产力进步、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通过搭建线上售楼处、临感VR带看、房源全息字典等产品及服务,满足用户的安居需求。

线上售楼处提供全天候服务,房源全息字典完善真房源体系

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用户找房需求,58同城、安居客搭建了线上售楼处,用户可在线查看心仪房源,获得3D立体房源图像、精细化的房源信息。58同城、安居客线上售楼处将售楼处搬至线上,使置业顾问7*24小时全天候为用户提供全程服务。同时,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临感VR带看”不仅1:1还原房源内部全貌,还融入了线上一对一的互动服务,房产经纪人可以远程与用户在线上就置业问题进行即时互动,并迅速将用户带入临感VR的全景式看房视角,形成立体化、临场化看房感受,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房体验。

另一方面,58同城、安居客为给全行业提供基层数据库信息,近几年一直通过升级“房源全息字典”,不断完善真房源体系,建成了全国首个共享房源数据库,覆盖到全国不同级别城市,与此同时,58同城、安居客上线了“智能搜索”功能,不仅可以实现楼盘搜索,还能满足用户的楼盘资讯需求,唤醒多场景应用,激活底层数据库,高效匹配用户需求。

秉承“全开放服务平台”的定位,58同城、安居客通过资源、技术等优势打造的产品矩阵,满足了广大用户的安居需求,同时以细致的服务体验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不断发挥平台责任,持续投入资金与技术,迭代升级智能产品,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置业体验。(来源:南早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