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外汇狂徒:金价走势静待于非农表现 最新黄金白银走势

时间:2021-10-08 16:49:05 来源:市场资讯

10月8日,周五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报94.25附近;现货黄金略微走高,目前交投在1758美元/盎司左右。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该数据可能帮助为美联储是否将在年底前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提供线索,预计非农出炉后市场将出现剧烈波动。分析人士指出,此前出炉的“小非农”ADP数据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均优于预期,暗示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也将表现出色,若如此,美元有望上涨,而金价面临遭遇抛售的风险。北京时间周五20: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料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改善。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如预期震荡回弹,上方测压至1767一线,随后行情有所回撤,下方1752一线获得支撑再回弹,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阴线。日线结构上,昨日行情基本处于20日线与10日线的夹层区间内运行,再收一阴线使得日K线呈现阴阳交错的状态。很显然行情出现这样的状态是符合预期的,即在非农数据前,市场情绪紧张,交投谨慎,使得行情以区间震荡的方式来消耗,以等待非农数据做最终的方向指引。目前日线结构上,虽然日均线整体状态还是偏向下的,中期结构偏空,这也符合市场对于未来美联储缩减购债以及加息的预期。但本周短线行情连续多日均站在10日线上,结构重心略有抬升,所以也很难判断本次非农是否能触发黄金再度回升一波的可能。

黄金4小时继续在区间内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短期线混乱无方向,中期线走平无方向,MACD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4小时反弹一波后在区间内震荡了一周,目前仍然没有方向,今天非农,看看非农指引走出方向,预期非农利空概率大一些,但不是绝对,还是以区间突破为准,白天可以在1750-1770区间高抛低吸,正好在非农前布局,然后等待非农走出方向,如果非农都走不出区间,那么就要继续震荡一段时间,那样就继续高抛低吸,若非农突破区间,可以顺势跟进一波趋势。

鉴于晚间非农数据公布,且目前黄金也基本如预期的进行区间震荡,故日内保守者暂时先做观望,有待非农数据后根据实际情况再调整策略。日内技术点位上方继续关注1765-1770压力,下方继续关注1750附近支撑,激进则围绕此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但需注意防范市场紧张情绪可能给行情带来的异动风险,务必保持极轻仓的尝试参与状态。今晚有望通过非农突破1745-1770区间走出方向,向上将考验1780-1787压力,向下则重新考验1721和1700支撑,若无法突破区间就还是会继续这样震荡一段时间。今天日内上方关注1767压力,下方关注1750支撑,非农前可以高抛低吸,用短线中做的方式去博弈区间突破。综合以上外汇狂徒得出以下结论:

【日内黄金操作计划】

上方压力:1770-1787下方支撑:1747-1738

反弹1767空,止损1772,下看1757

回撤1753多,止损1748,上看1763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日线继续在短期线附近震荡颠簸,没有方向,也无法预测未来短期是涨还是跌,但中期肯定是看空的,所以日线若能出现一波反弹之后受阻将是很好的再次布局空单机会,其它时间其实都可以选择观望,所以稳健的人继续耐心等待机会出现。今天是非农,可能会加大波动空间,上方关注23.15-23.5压力,下方关注21.3-22支撑,突破此区间概率不是很大,所以继续在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