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美国黄金公司概述了2021年野外季节活动 并提供了CK黄金项目可行性前研究的更新

时间:2021-09-30 10:34:27 来源:

美国黄金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SAU)(“美国黄金”或“公司”)是一家黄金勘探和开发公司,很高兴提供有关其位于怀俄明州东南部的 CK 黄金项目。公司在 CK Gold 项目夏季期间看到了大量活动,目前该项目将在 2021 年秋季继续进行,并预计将进一步推动该项目快速取得许可和开发决策。近期活动的亮点包括:

在现场湿地调查之后,CK Gold 项目收到了美国陆军工程兵团的非管辖权决定。

签署的土地和通行权协议确保项目的足迹和跨越私人土地和进入州土地的通道(不涉及联邦土地)。

广泛的本地参与和一个新的特定于项目的网站,位于官网已经启动。

预可行性研究(“PFS”)预计在 2021 年底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优化。

推进可行性研究(“FS”)实地工作,以 PFS 为基础,预计在 2022 年中期完成 FS。

持续进行环境基线监测,以便在 2022 年提交采矿许可证申请。

美国黄金公司勘探与技术服务部副总裁Kevin Francis表示:“我们目前有望在年底前完成我们的 CK 黄金项目 PFS。从设计上来说,我们已经远远超出了通常需要的PFS,以便我们可以在 2022 年年中之前在 FS 级别继续评估该项目。我们的现场和实验室研究旨在弥合 PFS 中的任何差距,这将使我们能够无缝地进行完整的可行性研究。我们在计划于 11 月结束的 2021 年夏季和秋季田间季节期间,继续从项目现场收集必要的补充数据。从2020 年 9 月开始,环境基线监测仍在继续,目的是能够向政府提交许可证申请做出开发决定后的怀俄明州。虽然开发决定取决于许多因素,但我们对所看到的情况感到非常鼓舞。”

非管辖权决定

2021年2 月,公司收到美国陆军工程兵团的通知,如提交中所述,CK 黄金项目的足迹对美利坚合众国水域没有管辖权。这意味着该项目的唯一监管机构是怀俄明州。怀俄明州在采掘业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管理层相信这一决定为该项目提供了一条可能更快获得批准的途径。

土地协议摘要

2021年9 月,美国黄金公司宣布与当地牧场主签署土地协议,以确保在项目进入开发和生产阶段时,可以选择租赁额外土地和永久通行权以支持运营。新协议允许在 County Road 210 外增加一条进入该项目的通道,该路线距离西面铺好的 Happy Jack 路约两英里。这将减少 210 号县道从人行道到达 CK 黄金项目位置的大约 2.5 英里的行程。

项目网站摘要

创建了一个新的 CK 黄金项目特定网站,用于向当地利益相关者和投资者通报项目的具体发展和潜在的采矿方法。该网站可以在www.ckgoldmine.com.此外,自2021年2 月以来,与州和地方代表、地方当局、商会、近邻的外展涵盖了超过 44 次单独的会议,涉及 120 多人,解释了项目的各个方面,包括潜力、就业、投资、税收和特许权使用费,以及相对简单、干净的项目的性质。

预可行性研究更新

公司继续优化 PFS 的几个输入。随着 Kevin Francis 加入公司管理层,新的独立合格人员已被引入进行 PFS 资源建模和计算。正在进行额外的工程研究,着眼于将处理速度优化到每天 20,000 吨。此外,正在探索有益利用现场岩石和采矿后使用现场的概念。管理层现在预计 PFS 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发布。

2021 年实地计划摘要

PFS 旨在加快项目开发。因此,CK 黄金项目今年夏季和秋季进行的实地活动旨在使该项目能够在 2022 年实现完整的 FS。亮点包括:

项目中多达 3 台钻机,涵盖现场岩土(地基)、坑岩土(稳定性)、水文和加强水监测。

计划在 2021 年共钻 47 个孔,其中一些可能会将资源扩展到捕获 FS 数据之外。

钻探弥补了水文、岩土工程、地球化学、工程、资源扩张和矿山规划方面的差距,并减少了不确定性。

在当前资源中的 CK-21 孔中遇到富集的黄铜矿/黄铁矿硫化物带,可能会提高所含铜的价值。(见下面照片 1 中的核心照片)。

开采的非矿化矿石的有益利用为该项目提供了重要的潜在利益。市场和工程研究正在进行中,以调查项目岩石作为骨料的潜在价值。好处包括项目的额外收入、国家的特许权使用费以及已经开采的岩石来源,其碳足迹较低,取代了专门为骨料开采的其他岩石。

研究继续评估已完工露天矿长期储水的可行性,以解决以很少或没有成本向当地纳税人提供更大存储容量的问题。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