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金浩霸金:黄金多头欧盘趋势展望 黄金白银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时间:2021-07-08 16:49:14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7月8日,周三(7月7日),现货黄金料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强,但美元指数徘徊在上周触及的4月6日以来高点92.759下方附近,限制了金价上行空间。市场等待美联储上次政策会议的纪要。投资者正准备迎接会议纪要,料显示美联储转鹰力度可能比市场认为的更强劲,但美联储的债券购买料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显著规模。在数据显示服务业扩张速度放缓后,美债收益率隔夜重挫7.5个基点,周三进一步创下2月24日以来最低水平1.328%。最近几周收益率下降,因为许多押注通胀上升可能促使美联储很快收紧政策的投机者被迫结清头寸。

美联储在6月开始关上疫情时期的刺激措施大门。官员们将其预计的首次加息时间从2024年提前至2023年。美联储还开始讨论如何结束危机时期的债券购买,并补充说,持续了15个月的新冠危机不再是美国经济的核心制约因素。通胀、无法结束疫情危机以及债务水平飙升,已成为央行储备管理者最关切的问题。调查中有一半受访者认为疫情要到2022年之后才结束,反映出对疫情严重性的焦虑。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者预计美联储将在2023年加息,30%的受访者预计美联储将在2022年加息。58%的受访者认为美联储可能会转向控制收益率曲线。“投资者正准备迎接会议纪要,料显示美联储转鹰力度可能比市场认为的更强劲,这应会为美元提供一些上行空间。”

黄金从技术面看,日线来看,周二金价冲高后回吐大部分涨幅,并退守显示50%回撤位1796附近,显示多头仍信心不足,走势疲软。尽管MACD率先形成金叉,不过多头似乎并没有做好反攻的准备,在多头强势收复1800之前,空头依然占据盘面主动,金价仍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若日内出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鹰,不排除金价大跌的可能性,反之,金价多头将喜迎六连涨,而且涨势有望持续。上方初步阻力关注2月23日高位1816.02,进一步关注38.2%回撤位1825.06以及1834.33。下方初步支撑关注100日均线1790.20,进一步关注10日均线1781.97以及61.8%回撤位1768.48。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8-182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85-1790一线支撑。

黄金白银TD技术分析:

黄金t+d:从TD盘面来看,此前走出的4小时级别的底背离正在修正中,但是由于小时级别目前的走势并不配合,故金浩认为4小时上黄金TD的修正幅度也会比较有限,有在低位做多的或许还是有一点获利的,要注意上移止损保护获利,至于空仓的,建议和国际黄金是一样的,寻找低位做多的机会,下方的支撑关注370,上方压制374,同时也要注意震荡上行的节奏!

白银t+d:白银td今天冲高,目前在布林中轨交叉运行,上方60线进在咫尺,行情修复完成,4小时震荡向上,目前冲高突破所有均线运行,下方小周期均线拐头向上,60线暂未拐头,1小时震荡向上,运行所有均线之上,多头力量占优略有钝化。白银td短线来看,更加偏向震荡向上,多头有上冲的欲望和动力,但日线60均线则可视为短线压力参考,日内无重大消息面,所以60线可以短线参考,突破,则关注5580-5600附近。建议日内首次回踩5410-5420多一次,止损40点,目标5485-5525-5580;日内首次触及5590-5615空一次,止损30点,目标看5540-5510-5465;

纸白银技术分析:

纸白银4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5.826元为压力,5.326元为支撑,目前行情偏于震荡上涨;近期黄金、白银的市场行情活跃度不高,因此纸白银继续横向震荡的概率较大。从黄金分割线来看,黄金分割线0.382在5.5形成短线支撑,操作上可在5.5做多,上方看5.73-5.8附近,空单5.73附近可布局。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