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贵金属更新 黄金做空

时间:2021-07-05 16:25:02 来源:

随着股市几乎每天都在创下历史新高(反过来又使我们的“大顶”概念无效),我们简要地从这个友好的提醒/问题开始:“标准普尔指数已经崩盘了吗?”

我们只是在问......毕竟,通过任何和所有历史上尝试过的真实措施——无论是基本的还是技术性的——它们都不再重要,更不用说指示性的有用了。

以防万一你在家里得分,“20% 的当日抛售限制”意味着标准普尔 500 指数可以在一个交易日内下跌约 900 点(“道琼斯指数”约 7000 点)。此外:如果(即何时)我们得到 50% 的修正,按目前的收益计算,标准普尔指数仍将被高估。算一算。(这里又是一个公式,以防你放错地方了):

然而,“从众心态”坚持认为后COVID经济是“Go-Go-Go!”但正如您的普通读者已经知道的那样,经济晴雨表显示并非如此:

上周我们读到“......美国企业正在向设备和技术投入资金......”--[DJNewswires]。此外,美国总统拜登刚刚称赞了 6 月份就业人数增长 46%。

“但是他的工作人员没有告诉他什么,嗯……”

好吧,乡绅,我们只是说他们没有传达失业率上升,ADP就业指标下降 22%,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从 75跌至66(这是自 4 月“你好”以来最严重的跌幅)一年前),也不是五月份的建筑支出实际上减少了。“你走吧,乔兄弟!”

同时:

■ 赶上美联储必须在明年年底前加息的潮流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本身。

■ 国会预算办公室今年的目标是联邦赤字达到 3 万亿美元(两年前是 1 万亿美元);

■ 130 个国家现在已经“签署”了全球最低公司税;

■ 个人收入和资本收益的税收也将增加;

■ 来自传播阶级嫉妒的FinMedia 中的佼佼者?在 COVID 期间受益最大的是“富人”。

准备好(更多)内乱了吗?准备好滞胀了吗?准备好迎接历史上最大的全球金融火车事故了吗?有黄金吗?

至于黄金走空,(根据我们最近的消息,这并不令人意外),通过以下一年前至今的每周价格柱线图,抛物线趋势已经按照最右边的新鲜红点翻转:

发生什么了?我们对今年 2401 年的预测高点是什么?无论是对巴塞尔协议 III 的反应不大、美元大涨还是比特币仍然伪装成一种货币,人们对黄金的常识性兴趣仍然很小。尽管如此,我们预计这种新的空头趋势将是短暂的。

然而到了年中黄金周五收于1788,年底价格还能达到2401吗?之前 34.3% 的价格上涨发生在 1976 年、1978 年、1979 年、1980 年、1982 年、2005 年、2007 年和 2011 年的六个月内。它可以快速进行。(同样,我们的前提是“做空黄金是一个坏主意”,特别是根据我们稍后在本信件中显示的市场概况)。

年初至今,当我们查看其年中(加上两个交易日)的排名时,黄金和债券现在发现自己处于 BEGOS 市场的地窖中。难道不好奇“经济驱动”的成分(石油、铜和标准普尔)目前如何站在领奖台上——但正如我们刚刚看到的——随着经济压力指数的下降?伟大的“呃-哦……”来了:

更奇怪的是美元:按其指数衡量,目前为 92.250。这与三年前的 2018 年 5 月 14 日的水平相同,当时美国货币供应量(“M2”)比今天小 32%!(滴答……滴答……滴答……)

至于过去 21 个交易日(一个月)BEGOS Markets 各自的线性回归趋势,我们在这里“绕圈子”,包括趋势一致性的淡蓝色圆点,债券实际上在整个过程中得到了出价,

具体到贵金属股票,价格与一年前的这个日期相差不远,除了 Global X Silver Miners 交易所交易基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IL)+19%;(回想一下一年前的这个时候,黄金/白银比率是 97.9 倍,而今天历史上更符合历史的 67.2 倍)。对于该集团的其余部分,我们有 Franco-Nevad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NV)+8%、纽蒙特(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EM)+4%、黄金本身“unch”、泛美银(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AS)-1%、Agnico Eagle Min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EM)-2%,以及 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交易所交易基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DX)-5%: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