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投资者寻求避风港 创纪录数量的黄金移至新西兰

时间:2021-05-17 15:09:05 来源:

海关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随着世界上有钱人寻求世界上最古老的投资产品的安全性,史无前例地向新西兰进口了2.42亿美元的黄金。

截至3月份的12个月中,大部分来自澳大利亚(1.27亿美元),但美国也有4600万美元,日本有1600万美元。

去年,仅在七月份,就跨越了我们的边境,运送了3020万美元。然后今年一月以创纪录的3560万美元高居榜首。

业内人士说,制造珠宝的珠宝商进口的钱很少,但大多数是作为投资产品带入金条或金币中的。

NZ Mint首席执行官西蒙·哈丁(Simon Harding)表示,对金条的需求已出现实质性增长。

其中一些可能是由遣返新西兰人带回的-这并不完全不切实际,因为一公斤黄金价值80,000新西兰元,但体积却像一部小型手机一样小巧。他笑着说:“您会多付一些超重行李,但您可能负担得起。”

哈丁说,的确,一月份进口的创纪录的3500万美元黄金仅重435公斤-并不比法国大型橄榄球前排的重量大多少。

但是像纽西兰黄金商人的所有者托尼·科尔曼(Tony Coleman)这样的交易商表示,大多数交易将由投资者进行空运,有时是使用包机-不一定是新西兰人。

在奥克兰南部,在机场附近,新西兰金银储藏库为富有的投资者存储黄金,他们认为新西兰是一个安全而偏远的国家。

科尔曼说,突然增加的规模更可能是因为大量货物运抵这里存放在仓库中,而不是由富有的新西兰人决定将其租赁财产和股票变成黄金。“这通常是在美国出售的金条,然后被运到新西兰,存放在偏僻的工厂中。那变得特别流行。”

Bullion Depository首席执行官Michael O'Kane对自己的客户持谨慎态度,但他确实表示,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意味着有投资者希望将其黄金转移到安全的地方。“而且我们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喜欢将其保留在这里。我们有新西兰人,我们有欧洲人,我们有美国人,我们有澳大利亚人。

“曾经有搬进迪拜的机会,但是由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开始,现在有很多人将其搬出迪拜。它趋向于安静的地方和稳定的地方。

“我不能断然地说或否认我们是这样做的受益者,因为这是一项非常谨慎的业务。

“黄金的全球流动是巨大的,这是目前比特币以外世界上最大的资金流动之一。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ETF和GLD,它们将黄金运往世界各地,因为它们需要将其保存在全球的某些金库中。全球有三到四家专门从事黄金运输的公司。”

奥凯恩(O'Kane)表示,1月份和4月份预计的急剧上涨可能部分是由于全球货运问题所致–海外海关仓库中备份的货物已获准运往新西兰。

在奥克兰,他们的保险库-本质上是高安全性仓库-不带有标牌。“我爱海洋十一岁,但你看抢劫电影,然后想,'那是垃圾,那是垃圾'。20分钟后,它开始变得有些无聊。” O'Kane说。

“我们尽可能地没有描述性。我们不会在隐藏的地方做广告,我们不会提供任何信息,并且出于明显的原因我们也不会向公众开放。”

澳新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沙龙·纳尔纳(Sharon Zollner)说,人们在不确定的时期内寻求黄金的确定性。

她说:“在许多国家中,通过扩大货币供应来增加政府债务,这可能使一些人对结局产生质疑,尤其是法定货币在通过一thick而就地持有其价值方面的最终可信赖性,”她说。

“几个世纪以来,黄金一直是财富的终极避风港-它可能不像加密货币那么流行,但似乎并没有完全失去其魅力。”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