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 白银看涨至28关口

时间:2021-05-17 12:04:13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白银多头上周五发力上攻,银价日内基本站稳在27美元关口上方。截至收盘,现货白银上涨1.21%,报27.41美元/盎司。中东地缘政治爆发,助长了市场的避险情绪,周一(5月17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短线走高,站上27.60美元。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欧美国家5月制造业PMI等。

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 白银看涨至28关口

美国零售销售“不恐怖”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美国零售季调环比零增长,低于预期的1%,但是3月零售环比增速由初值9.8%上调至10.7%。4月零售环比增速放缓主要因为财政刺激支持力度减弱。

与此同时,4月零售同比大幅增长51.2%,主要因为去年同期是受疫情冲击最大的一个月造成的低基数。

有机构点评称,美国4月零售销售停滞,前一个月零售销售大幅增长,当时的疫情救济让数百万美国人扩大了消费能力。4月份零售总额达到创纪录的6199亿美元,支持了经济学家对今年剩余时间家庭支出强劲的预期。随着对疫情的担忧消散,消费者可能会开始更多地转向娱乐和旅游等服务的支出,财政刺激支持下的储蓄增加应会支撑零售需求。

巴以冲突最新消息

以色列周日空袭加沙,损坏了数栋房屋,卫生官员称空袭造成4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10名儿童。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则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已持续七天的冲突没有结束迹象。

以色列军方称,无意造成平民伤亡,并称其飞机袭击并摧毁了武装分子使用的隧道系统,并造成一些房屋倒塌。

控制加沙地带的武装组织哈玛斯称这是“有预谋的杀戮”。哈玛斯被以色列、美国与欧盟认定为恐怖组织。

以色列军方表示,过去一周哈玛斯与其他武装组织从加沙发射超过2800枚火箭弹,这已经超过2014年哈玛斯与以色列51天交战期间所发射火箭弹数量的一半。

当地时间2021年5月16日晚,据加沙地带卫生部门公布的消息,自10日巴以持续交火以来,在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目前已有192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其中包括58名儿童和33名妇女。

白银技术面来看,上周五二次起涨点在27.1位置,这里是今日强支撑位,短线支撑在大阳线高点27.2-3位置,现货银多头强势,白银价格继续看涨28关口以及上方;日内关注27.3区域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