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PolarX在内华达州的洪堡岭金银项目使用权期间 七月四日的土地使用量增加了两倍多

时间:2021-03-03 18:05:29 来源:

PolarX Ltd(ASX:PXX)(FRA:PX0)已成功抵押并登记了96件新的联邦优先权声明,以巩固美国内华达州的洪堡山脉项目的权属,这是7月四日该地区权属土地面积的三倍多。

洪堡山脉项目现在包括273个矿山开采权,分为两个类别:黑峡谷和七月四日。

一旦PolarX行使从卖方那里购买矿山租赁协议的选择权,到7月四日的96个新矿权索赔将受制于与现有索赔人的矿山租赁协议。

对现有177个矿权索赔的法律尽职调查仍在进行中,预计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完成,此后,可以行使PolarX的采矿权选择权。

存在高档金银

行使获得矿山租赁协议的选择权后,PolarX将立即开始评估矿脉集的长度和连续性,以确定是否存在高品位的可开采宽度和吨位,并评估是否存在变质的岩石。矿脉中含有适合批量开采的经济上可行的金和银。

洪堡山脉项目是PolarX阿拉斯加山脉项目的补充,为Tier-1辖区的另一个高质量项目提供了更长的田野季节(4月至12月),该项目可以由公司现有的顾问提供服务。

PolarX在多个地点进行的验证采样证实,露头矿脉和历史悠久的矿场中存在高品位的金和银,在黑峡谷(Black Canyon)和最高银(31.2 g)的峰值分别高达37.7克/吨和18克/吨。 7月四日,每吨黄金和最高1,590克/吨白银。

洪堡山脉项目

洪堡山脉项目位于两个大型活跃矿山之间:佛罗里达峡谷金矿(金矿量超过500万盎司)和罗切斯特银金矿(金矿量超过4亿盎司,金矿量超过300万盎司) )。

洪堡山脉的地质与内华达州众所周知的富矿式超热金银矿化和大量可开采超热金银矿化一致。

自1950年代以来,这些索赔一直归同一家庭所有,而且据报道勘探非常有限。

可以通过I-80州际公路旁的公路访问该项目,该州际公路距离西部不到15公里。

索赔中发生了广泛的带有可见金的窄脉矿化作用,历史上是在1865年至1927年之间通过大量平巷和地下作业开采的。

矿化发生在厚度不同的高级超热石英矿脉中,或者是孤立的矿脉,也可能是发生强烈变化和矿化的宿主岩区域内的片状/吻合矿脉的区域。

两组索赔中都进行了2006-2007年的大量高品位金和银检测,分别来自露头矿山和老矿场的倾倒样品,其峰值分别高达3,384克/吨金,2,837克/吨白银,铅22.9%,锌3.1%。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