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开工!赶上鲍威尔携GDP来袭 黄金该有意思了!

时间:2021-02-20 16:5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大家新年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眼看现在已经到了初九了,相信各位也都开工了。或许还是有很多朋友仍在假期里还未正式踏入新一年的奋斗中,但是我就没你们那么好命了,必须要即刻步入工作状态中。

在假期这段时间段内,有很多朋友,从初一就开始问我什么时候开工,现在就已经算是正式开工了,下周一,隔壁老王将开始带你们征战2021年的金融市场。老王在这里祝大家在2021年中:开开心心交易,快快乐乐赚钱。过年期间,说真的是真不轻松呀,每天都有很多朋友莫名奇妙的套,也有莫名其妙的爆,当然了也有赚的(少数)咨询最多的是朋友,基本上都是爆了的,年前跟你们交代的好好的,谨慎交易!谨慎交易!那就是不听,非得刚一下,结果整的年都没过好。接下来的时间,我就不给大家详细说你们的黑暗历史了,就聊一聊接下来的现货黄金(XAUUSD)怎么操作,免得下周开盘又是血流成河。首先,我对于金价的看法早在上周就已经跟大家交代的很清楚了,长线是看跌的,当然了,这周的行情也是顺利的开始走低。那么下周该如何操作呢?1800点上方的多就没救了吗?别急!有机会。前两周黄金之所以展开大幅回撤,一方面是受到黄金白银ETF持仓大幅减持所引发的抛售情绪,另一方面也是受到美债收益率延续上涨所带来的的压制。ETF持仓
美国十年期国债
鲍威尔下周携手GDP来临下周,关键事件之一将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下周二在美国参议院的作证。市场将寻找另一个证据,证明美联储将无视不断上升的通胀,并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投资者也希望看到,在何种条件下,美联储将考虑引入收益率曲线控制。另外还有美国的经济刺激方案,届时可能会有更多的美国官员强调通过该方案的重要性。鲍威尔可能会重申,有必要出台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已经表态,并表示拿出刺激方案至关重要。这一概念背后有足够的能量使一揽子经济刺激计划得以通过。然而,仍有一些问题。我们看到不仅有一些来自共和党的阻力,也有一些来自民主党。我想看看他们是否要减少开支。
下周四美国将公布美国第四季GDP初值、耐用品和初请失业金人数。下周五市场也将消化PCE价格指数.其他数据包括下周二公布的美国房价指数和芝加哥消费者信心指数,下周三公布的是新房销售数据。除去刺激法案将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提振,GDP也将成为我们关注的重点。黄金周线图:
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结构在基本处在震荡下行当中,而且rsi指标也处于延续下行的阶段当中,但是,在上周五阶段,黄金再测试到1760之后,展开20美金的拉升,最终收于1783,并且形成双底的结构,加上60日均线的支撑,给金价在技术层面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也就是说,黄金在下次的跌势开启之前,还是要先走上一段反弹行情。黄金日线图:
日线结构来看,黄金之所以在前两周延续走低,主要还是承受来自日线60日均线的压制,不过现在看来,上周周一至周三延续走低,周四十字星,周五来个中字线,加上rsi触及到30%的超卖区域附近,说明黄金在下周,将再次经历一段反弹行情,上方压力点分别关注1815和1850(顶底转换---60日均线压制)从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分析得出,黄金下周将再次经历一段反弹行情,所以,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